注册

IMAX《变形金刚4》成复仇利器 土豪包场“通缉”前女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变形金刚4》即将于6月27日在内地上映,相比盘古大观和出品方的权利纠纷,近日另外一则相关新闻更具槽点和看点。不少屌丝男被女友抛弃的时候都会咬牙切齿的说会让她后悔,但是大多数时候只是说说而已,而近日,

《变形金刚4》成复仇利器

《变形金刚4》即将于6月27日在内地上映,相比盘古大观和出品方的权利纠纷,近日另外一则相关新闻更具槽点和看点。不少屌丝男被女友抛弃的时候都会咬牙切齿的说会让她后悔,但是大多数时候只是说说而已,而近日,北京的一名网友却让这样的豪言壮语变成了事实。

6月20日中午,有网友称自己耗费25万包下北京所有IMAX影厅,只因为当年囊肿羞涩的他买不起两张电影票,女友弃他而去。并且留言:你这辈子就这样了。而如今经过打拼这名小伙已经身家非比寻常,从他透露的信息来看,这位当年被抛弃的小伙子现在已经“出落”成月入50万的土豪了。为了证明,前女友当年做出的愚蠢决定,他不惜包下全北京最昂贵的IMAX影厅,请北京的朋友免费看电影,希望网友帮他转发让前女友看到。

此帖一经发出,立即火速蹿红,引起网友热议。网友们的观点各不相同,有人认为此行为非常的幼稚,这样一笔巨款可以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而其他网友认为,此事是一个有趣的玩笑,特别是针对那些拜金势利的女孩,这是一记响亮的耳光,快意恩仇,好不痛快,并且表示力挺小鸡快跑1234。但另外一部分网友也表示非常不理解这样的行为,认为这样“土豪”的做法完全不值得支持,还不如拿这些钱去做善事,支持贫困学生等等都比包场电影要有意义的多。

除了支持和反对的网友,还有一部分网友找到了另外的表态方式,金逸珠江电影的微博点评尤为毒辣:这一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的行为告诉我们:看电影是多么的重要!!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变形金刚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