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朝阳法院受理“《变形金刚4》合同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3日晚,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正式“受理盘古氏投资公司诉《变形金刚4》授权方合同案”。她表示盘古氏已将这两家公司告上法院,并报案,目前在朝阳法院进行立案。

北京朝阳法院受理“《变形金刚4》合同案”(图)

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3日晚,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正式“受理盘古氏投资公司诉《变形金刚4》授权方合同案”。

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将家赋中国有限公司、北京诚信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诉至我院,要求确认三方签订的《T4与盘古氏合作协议》解除,家赋中国有限公司返还投资款180万美元。北京朝阳法院已于6月23日正式受理此案。”

据京华时报报道,6月20日,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在京召开说明会,宣布解除与《变形金刚4》(以下简称《变4》)的合作,并将电影合作方告上法院。

盘古氏在说明会上出示相关照片表示,公司已全额支付了千万合作费用,先后多次接待美国家赋和派拉蒙总裁、导演迈克尔·贝及剧组成员。马楠称盘古氏方面已经履行了合约,但影片上映在即,迄今为止的预告片和海报均无任何盘古形象;大型电影道具展、首映庆典也在别地举行。至于形象植入方面,《变4》已于6月19日起在香港上映,据看过片的观众介绍,片中出现了盘古大观的戏份,时间非常短。

得知此事后,美国家赋公司总裁马克-甘尼斯给盘古氏回复邮件称,美国家赋公司从未成立过家赋中国公司,他本人作为美国家赋公司的唯一授权人,不认可与盘古氏公司签订的相关合同,同时美国家赋仅收到少额盘古氏支付费用。

马楠称,公司是看到授权证书后才签订了协议,因此认为诚信盛世和家赋中国存在恶意欺诈行为。她表示盘古氏已将这两家公司告上法院,并报案,目前在朝阳法院进行立案。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朝阳法院 变形金刚4 微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