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收视开门红 第二期萌娃冲突渐现独立做任务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0日上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一片期待声中盛大开播!当晚首播收视一举拔得头筹。 任务全面升级收视夺得开门红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任务设置中,创新不断,难度猛增。除了出行基

曹格儿女第二期表现

《爸爸2》剧照

6月20日上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一片期待声中盛大开播!当晚首播收视一举拔得头筹。

任务全面升级收视夺得开门红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任务设置中,创新不断,难度猛增。除了出行基本的生活环节,还将有更多的任务“挑战”爸爸和孩子的“生存智商”。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任务较于第一季更加多样,以前都是抽签选房子,现在必须完成任务才能有优先资格选择住处,这一季任务可能有超过50个。”总导演谢涤葵爆料,第二季的节目不再是选房子做饭找食材,“会更好玩,更能激发孩子和爸爸之间的感情,孩子和孩子之间相处,爸爸和爸爸之间的教育理论碰撞。”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期全国网收视率2.43,份额14.24%,同时段夺得第1。29城(缺南昌)收视率4.2、份额16.58%。根据对节目收视人群的仔细分析,(1)高收看忠实度,高份额攀升能力。到达率为6.5%,忠实度为37.38%;到达观众人均收看时长接近41分钟,节目份额逐段攀升,特别是23:30后爬升明显,在23:50时达到份额峰值21.7%。(2)广谱吸引力强,特别适合家庭收看。首播表现出广谱吸引力,强力吸附80后、高学历观众:节目在23岁以下观众中收视率破3,份额为各年龄段最高24.05%,其中24-33岁“准父母”、“小父母”观众占总比例的43.4 %;大学以上观众收视率3.86,份额20.64%。(3)分城市份额超高。在30个分城市(缺南昌)中,银川、广州、呼和浩特、兰州、长沙位居前五,份额分别为29.51%、26.09%、25.34%、24.02%、23.29%;排名靠后的杭州、上海、南宁等城市,份额也均破9%。

重播收视火爆拉动全天指数

据了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集在首播之后的三次重播和配套节目均获高收视。周五晚重播份额5.02%,周六重播份额9.38%,周日重播份额5.49%;配套纪录片份额9.18%。其中《天天向上》与爸爸首播联动,爸爸首播份额起点即达6%,天天向上也获今年以来最高收视,其中与村长互动环节份额最高,份额破7%。节目播出期间新浪博话题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节目播出期间话题讨论超12亿,秒杀世界杯,轻松占据热门话题榜第一名。这一系列的节目创新元素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观众对接下来的节目期待值爆棚。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陆毅 曹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