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导演迈克尔贝邀请筷子兄弟 下部新片或将合作


来源:北方网

6月23日晚,《变形金刚4》北京首映礼现场,全球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大导演迈克尔·贝,双手高高举起了一双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筷子”。”据悉,迈克尔·贝特别看好肖央导演执导的动作戏,希望《老男孩》和《变4》同战暑期档,实现双蠃。

迈克尔-贝举起代表“筷子兄弟”的巨型筷子

6月23日晚,《变形金刚4》北京首映礼现场,全球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大导演迈克尔-贝,双手高高举起了一双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筷子”。这是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的制片人柯利明以及主创“筷子兄弟”,为迈克尔-贝送的一份特别礼物。这位国际大导演高兴的像个孩子,他当着几百名观众的面,高高举起这双筷子,并且很自豪的告诉导演肖央:“其实我也会用筷子,我的下部戏,将会出现一个新的角色,饰演者就是筷子兄弟。”据悉,迈克尔-贝特别看好肖央导演执导的动作戏,希望《老男孩》和《变4》同战暑期档,实现双蠃。

《老男孩》与《变4》同档期竞争无压力

除了北京首映庆典,在6月21日举办的上海首映庆典上,《变形金刚4》也邀请了“筷子兄弟“以及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的制片人柯利明。《老男孩猛龙过江》由儒意影业、乐视影业、优酷出品联合出品。7月10日影片将在全国院线隆重上映。

《老男孩》档期是7月10日,《变4》则是6月27日,同档期的影片,本是竞争对手,那么《变4》为何如此独宠《老男孩》呢?制片人柯利明接受采访时说,迈克尔-贝非常喜欢筷子兄弟,特别看好肖央导演执导的动作戏,也希望肖央导演将来能到美国学习,希望《老男孩》和《变4》同战暑期档,实现双蠃。另外,儒意影业对畅销小说的辨识和把控能力,也一直是《变形金刚4》的出品方派拉蒙影业非常看重的。儒意影业积累了很多非常好的国际题材的小说版权,拥有非常丰富的版权储备,特别是一些大型的魔幻系列、海盗系列。未来儒意影业和派拉蒙还会在《马可-波罗》、《忍者神龟》、《终结者》等项目上进行更多更切实际的合作和试水,共同开发中国乃至全球的电影市场。”

迈克尔-贝邀请“筷子兄弟”出演新戏

当晚的首映礼现场,“筷子兄弟”组合以及儒意影业执行董事、制片人柯利明,是唯一获得邀请走红毯的同档期竞争对手的出品方代表。红毯结束后的观众见面会,《老男孩猛龙过江》导演肖央,一句简单但很有气势的英语开场,直接吸引迈克尔-贝主动上前,亲自和肖央握手,并用英语问好。握手完毕,迈克尔-贝径直往自己位置走时,大约突然想起“筷子兄弟”不应只是一个人,于是赶紧跑上前,和不可缺少的另一根“筷子“王太利握手问好。在获得”筷子兄弟“精心准备的一双大号筷子后,迈克尔-贝兴奋的高高举了起来:“其实我也会用筷子,我的下一部戏,将会有一个新的角色,那个角色就由筷子兄弟饰演。

接受采访时,“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说:“今天和肖央是第一次见迈克尔-贝,传说很难接触,但百闻不如一见,今天见了,感觉国际大导演真的很平易近人,很注意细节,注意尊重每一个同行,他应该很少接触组合,但在台上,他能立即想起来,筷子兄弟,应该不是只有一个人。”

“筷子兄弟,是《变形金刚》的粉丝。”接受采访时,导演肖央向记者透露了观众见面会时自己的英语开场。“真的,我没有想到,我讲了这句话,他就向我们走来,我也没想到,他竟然会用中国的筷子”!如果《变形金刚5》真的邀请筷子兄弟参演,会是一个什么效果呢?“那真的是洋土接合了,他选我们,我觉得他选对人了”。接受采访时,肖央还调侃说,如果未来技术成熟,如果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挺想导一部电影,就叫《老男孩之变形金刚》,我希望这部影片,能邀请迈克尔-贝担任监制“。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老男孩 筷子兄弟 变形金刚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