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2》吴镇宇:儿子最爱黄磊做的烙饼


来源:信息时报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于上周起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同步播出,“酷爸”吴镇宇教育儿子的各种金句,被网友津津乐道。谈及首期节目被指与儿子Feynman团队融入感差,吴镇宇受访时透露儿子

吴镇宇和儿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于上周起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同步播出,“酷爸”吴镇宇教育儿子的各种金句,被网友津津乐道。谈及首期节目被指与儿子Feynman团队融入感差,吴镇宇受访时透露儿子其实很害羞,录完几期节目回家后还吵着要回去。

在上周五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多数以英文交流,有评论认为这对明星父子不如其他人有融入感。对此吴镇宇解释,“Feynman普通话不好,习惯用英语,后来开始学习普通话,还用普通话讨价还价。我儿子是个很害羞的人,心里面的感受不会表达出来,但这次和小伙伴玩得非常好,离开了还闹着要回去。我儿子最爱吃黄磊老师的烙饼,还有羊肉串”。

教育儿子的金句被网友“集结成册”,吴镇宇说自己和儿子的关系很特别,“我是他朋友,但也会教育他”。说起加盟原因,他称是儿子的决定:“很多人说这个节目是明星翻身的机会,感觉有点出卖儿子的意思,所以一开始很犹豫。后来我就让宝宝自己决定,因为没人能强迫他做自己不愿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2 吴镇宇 儿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