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电影节闭幕酒会 群星闪耀“大众电影”之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6月22日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暨“大众电影之夜”在沪举办,英国导演编剧莎莉-波特、丹麦导演罗勒-莎菲、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等金爵奖评委与众多中外电影人汇聚一堂,畅聊电影。图为好莱坞著名演员吉姆-斯特吉斯。
6月22日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暨“大众电影之夜”在沪举办,英国导演编剧莎莉-波特、丹[详细]

6月22日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暨“大众电影之夜”在沪举办,英国导演编剧莎莉-波特、丹麦导演罗勒-莎菲、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等金爵奖评委与众多中外电影人汇聚一堂,畅聊电

6月22日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暨“大众电影之夜”在沪举办,英国导演编剧莎莉-波特、丹麦导演罗勒-莎菲、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等金爵奖评委与众多中外电影人汇聚一堂,畅聊电影。本届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获得者维他亚-潘斯林加姆、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佩内洛普-忒西莉卡悉数亮相。此外,好莱坞著名演员吉姆-斯特吉斯、中国演员胡兵等也受邀出席了活动。

群星闪耀“大众电影之夜” 最佳男女主角齐亮相

闭幕酒会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除导演莎莉-波特、罗勒-莎菲和岩井俊二等几位金爵奖评委外,凭借影片《最后的执行人》斩获最佳男主角的维他亚-潘斯林加姆和凭借《小英格兰》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希腊女演员佩内洛普-忒西莉卡也双双亮相。影片《最后的执刑人》取材自真实事件,讲述了一个关于泰国最后一个枪决执刑人的真实故事。希腊电影《小英格兰》除斩获最佳女主角外,还一举夺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评委会大奖由张猛导演的《胜利》摘得。

曾在《云图》中扮演男主角尤因的好莱坞演员吉姆-斯特吉斯也受邀出席酒会,与友人庆祝电影节。酒会接近尾声时,演员胡兵身着白色西服帅气亮相,并对“大众电影之夜”竖起大拇指。

现场电影氛围浓郁 “电影点亮生活“

酒会当晚,大众电影之夜的现场布置别出心裁,彰显了浓厚的电影气息。众多影人的寄语和祝福温馨动容,便捷的多媒体互动让到场嘉宾真切体验了《大众电影》360°的多媒体运营平台。

正如大众电影杂志社副社长、北京万达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敏所言,“64年,《大众电影》一直与中国电影同在,全新改版后的《大众电影》期待与大家携手同行,用‘电影点亮生活’。”

相关专题:2014上海电影电视节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上海电影节 闭幕就会 大众电影 岩井俊二 评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