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贾乃亮携女重拍婚纱照 李小璐自曝破腹产经历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6月26日(周四)晚22:00将播出第十期。本期节目中,李小璐、李安琪两位妈妈惊喜现身上演“妈妈回来了”,让辛苦了几周的老爸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两位辣妈海边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李小璐更与在美国出生长大的李安琪对飚英语讨论起生养女儿的经验。图为李小璐给女儿喂水。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6月26日(周四)晚22:00将播出第十期。本期节目中,李小璐、李安琪[详细]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6月26日(周四)晚22:00将播出第十期。本期节目中,李小璐、李安琪两位妈妈惊喜现身上演“妈妈回来了”,让辛苦了几周的老爸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

贾乃亮李小璐故地重游

《爸爸回来了》辣妈现身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6月26日(周四)晚22:00将播出第十期。本期节目中,李小璐李安琪两位妈妈惊喜现身上演“妈妈回来了”,让辛苦了几周的老爸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两位辣妈海边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李小璐更与在美国出生长大的李安琪对飚英语讨论起生养女儿的经验。好不容易一家在海边团聚,贾乃亮抓住机会带着女儿回到了当年和李小璐一起拍婚纱照的地方,将两人的婚纱照变成了三人的全家福。从第一期开始就承诺给威廉弟弟做饭的“boss老爸”本期轻松地完成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还与威廉玩起了交心的亲子游戏,看着威廉乐在其中的样子,王中磊也感到欣慰无比。“男神奶爸”吴尊则继续寓教于乐,带着neinei一边在枇杷园、巧克力乐园游玩一边给不停教她新的东西。

“妈妈回来了”李小璐、李安琪海边大秀好身材

李小璐自曝生甜馨时破腹产,想要二胎又怕生娃辛苦

本周带着孩子在海南三亚度假的两位奶爸贾乃亮、李小鹏迎来了一个大惊喜,那就是他们各自的妻子突然造访!李小璐和李安琪的到来令辛苦地照顾了孩子好几周的贾乃亮和李小鹏瞬间如释重负,一边击掌相庆一边大笑着说:“妈妈回来了,太棒了,终于有人帮着看孩子了。”没了照顾孩子的负担,两位奶爸在海边又是冲浪又是骑摩托艇玩得不亦乐乎。而负责照顾孩子的妈妈李小璐和李安琪则换上了比基尼带着孩子在沙滩边晒起了日光浴。在电影《私人定制》中,李小璐在荧幕上展现的好身材就令观众赞叹不已,这次虽然罩着一身碎花纱裙,但傲人身材还是一览无遗。而身材高挑的李安琪更是一身蓝黑豹纹比基尼清凉上阵,堪比模特的完美身材比起李小璐也毫不逊色。为了照顾中文还不太好的李安琪,李小璐开口就秀起了流利的英语,从孩子谈到丈夫,全程无障碍交流。来到中国难得找到朋友的李安琪仿佛终于找到能谈得来的人,兴奋地和李小璐交流起了美甲之类的闺蜜话题。不过两位辣妈谈的最多的还是孩子,当谈起是否想生第二个孩子时,李小璐长叹一声,纠结地说:“我们很想生,但是太困难了,怀甜馨时最后两个月我甚至都不能走路,因为她太大太重了,最后只能破腹产,我怕第二个小孩还是这样我会受不了。”李安琪则有着完全相反的担忧:“奥莉出身时特别小,所以我很担心第二个小孩会不会也这么小。”妈妈们在沙滩上用英语聊得不亦乐乎,在海里玩了一圈回来的两位奶爸只能在一旁傻站着完全插不上话。识趣的李小鹏一听到妈妈们在聊的话题,很快就转身走掉了,而神经大条的贾乃亮在旁边听了好一会才发现妈妈们根本没有停下里的意思,只好尴尬地扭了扭身子跟着离开。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回来了 李小璐 奥莉

李小璐李安琪上演“妈妈回来了” 对飚英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541d0744-03a1-4749-9c7a-9c6d2cf6d74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