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2》黄磊展示厨艺 徒手烙饼展“神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首期的《爸爸去哪儿》中,做晚饭环节另众网友印象深刻,看的口水直流的同时又赞叹节目组的创新,节目剪辑和配音中重点突出星爸做饭环节,而“厨界黑马“黄磊也翻开了荧屏厨艺的开篇。如果

黄磊下厨

黄磊与女儿多多

在首期的《爸爸去哪儿》中,做晚饭环节另众网友印象深刻,看的口水直流的同时又赞叹节目组的创新,节目剪辑和配音中重点突出星爸做饭环节,而“厨界黑马“黄磊也翻开了荧屏厨艺的开篇。如果说第一集只是爸爸们厨艺小试牛刀的话,那么第二季黄磊可谓火力全开,一人便能搞定五家伙食,原本集体火锅的环节,因为黄磊高超的厨艺,最后默默变成他一人包办,其他爸爸都积极配合为其“打下手”。据悉。黄磊就连一个平凡的农家烙饼,都做的香甜可口,一同前行的工作人员都抢着要吃,网友不得不揣测:“黄磊厨艺要逆天了,再这么下去,恐怕要一人包办全组伙食了!” “现在终于理解为什么黄磊要叫‘多爸’了,名副其实多才多艺啊!”黄磊在《爸爸去哪儿》的厨艺之路正式开篇,他也充分展示温暖又顾家的好男人形象。

集体火锅难倒众老爸 黄磊徒手烙饼展神功

又到了做晚饭的环节,爸爸们七手八脚忙活起来,在混乱中,只有黄磊一人处变不乱,指导大家做饭,黄磊快速变身黄小厨,本是集体火锅环节到最后变成黄磊一人在忙,其他老爸做起了黄小厨的临时帮手。吃完了火锅,细心的黄小厨老爸展现了一手徒手烙大饼的绝技。只见黄小厨和面、揉面一气呵成,在没有锅铲的情况下,徒手烙出了一张张大饼,那动作简直不是在做饭,好像一个指挥家在指挥一场大型的交响乐一般行云流水。吃得老爸和孩子们直呼“太爽、太爽、生活真美好。”据透露,在晚饭过后,黄磊老师被导演团队无情的留下来。一定要他把剩下的面粉也做成大饼,才肯放他回山洞。

黄磊:做饭充满做爸爸的感觉

黄磊透露,在《爸爸去哪儿》第一次“山洞”做饭,房间用品极其简陋,对于做饭本不是难事的黄磊来说,倒霉的是做饭的案板太坑人,下窄上宽很不稳定,生火也是一大难事,柴火潮了很不好点燃,好不容易点燃了有没有吹火筒,只好用嘴干吹,黄磊打趣称”跟太上老君似的“。随后,记者在采访中问黄磊:”为什么喜欢做饭?做饭最大的乐趣是什么?“,黄磊回答:“有创造感,有成就感,有分享感,然后看着别人吃也高兴,有一种做爸爸的个感觉。” 当年人间四月天、似水流年里的文艺男神如今成为父亲也可以如此接地气,做饭、照顾多多样样拿手,黄磊堪称“中国好男人”。

更多精彩好看,就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 爸爸去哪儿》。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黄磊 多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