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纽约首映 李冰冰获粉丝包围外媒大赞英文溜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当地时间26日下午5点,《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美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贝携剧组成员悉数出席,而剧中饰演女二号的李冰冰也成为在场唯一的中国演员。
当地时间26日下午5点,《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美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贝携剧组成[详细]

当地时间26日下午5点,《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美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贝携剧组成员悉数出席,而剧中饰演女二号的李冰冰也成为在场唯一的中国演员,另有斯皮尔伯格等好莱坞明星助阵首映式。不

当地时间26日下午5点,《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美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贝携剧组成员悉数出席,而剧中饰演女二号的李冰冰也成为在场唯一的中国演员,另有斯皮尔伯格等好莱坞明星助阵首映式。不过现场最大牌的嘉宾当属7米高的大黄蜂,大黄蜂萌态可掬,造型威武,所有嘉宾都争先恐后与其合影。

当天,李冰冰因航班意外,当天下午3点才到纽约,一下飞机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往首映现场。李冰冰身着Giambattista Valli Spring 2014 Couture多色拼接礼服,上半身粉黄相间俏丽甜美,下半身端庄大方,非常具视觉冲击感,妆容优雅精致,婉约典雅的“东方美”成为红毯上最令人瞩目的星光。记者在红毯看到,一群李冰冰的粉丝大声喊着“Li Bingbing”的名字,疯狂拥到李冰冰身旁求合影,有粉丝拿出李冰冰》电影海报求签名,甚至直接让在手上身上签名的,现场状况一度非常混乱。有粉丝激动的告诉记者自己是从洛杉矶飞过来专门看李冰冰的,还有粉丝是从加拿大飞来的。“ I've seen her act in Resident Evil 5, oh my word, for speaking a second language, she did a great job with the English lines. She was so cool, I really liked her in it! ”该粉丝对着镜头一个劲的竖着大拇指夸赞。在场外国媒体都大为惊叹李冰冰在美国的高人气。而现场,李冰冰接受了数十家外媒访问,全程没有翻译跟随,流利纯正的英文也令美国人连连赞叹不已。对于外媒问道李冰冰,马克沃尔伯格多次在采访中提到“我想与冰冰演情侣”,李冰冰则表示“让我们一起期待《变5》吧!”难道冰冰已经确认将会出演《变5》?当天,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也出席了首映礼,和李冰冰不停摆POSE亲密合影咬耳交流,两人相谈甚欢。未知李冰冰继与迈克尔贝合作之后,是否将与斯皮尔伯格也合作一把呢?

据悉,《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27日晚在全球同步公映,届时,大家就可以一睹这部好莱坞最受期待的暑期大片真容,究竟这一次汽车人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张岩]

标签:《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