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道锋味》创电影级综艺 制作团队全系金马得主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联合英皇娱乐出品的《十二道锋味》将在7月份播出。节目中谢霆锋摇身变成“暖心男主厨”,更有赵薇、范冰冰、张家辉、容祖儿等明星热力加盟,与谢霆锋一起遍访世界美食。 超强明

由浙江卫视联合英皇娱乐出品的《十二道锋味》将在7月份播出。节目中谢霆锋摇身变成“暖心男主厨”,更有赵薇范冰冰张家辉容祖儿等明星热力加盟,与谢霆锋一起遍访世界美食。

超强明星阵容演绎十二部微电影

《十二道锋味》的一大特点在于它有比电影更加豪华的明星阵容,赵薇、范冰冰、高圆圆、张家辉、蔡卓妍(微博) 、房祖名(微博)(微信号:jcfangzi)、容祖儿等一线明星都将倾力加盟,与谢霆锋共同开启以美食为载体的“心灵之旅”,节目组限定每一站的主题和规则,谢霆锋和他的小伙伴们则在特定的规则下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每一期节目就是一部75分钟的微电影。

澳大利亚站,谢霆锋邀请了房祖名、张家辉同行,而此行的目的,只为了圆家辉一个10年的梦想;在法国站,他则邀请了两位女神级嘉宾赵薇和范冰冰出席,更应一方的要求,担任她的“一天男友”;而在意大利站,一位“乐坛大咔”将和霆锋在米兰街头PK“卖艺”。

以美食会友煲心灵鸡汤

对于谢霆锋而言,这次的美食之旅,不仅仅是单纯的为了吃而吃,更是要寻找美食背后的故事。

在节目中,谢霆锋和父亲谢贤深沉而又亲密的父子关系令人艳羡,和容祖儿在没有信用卡和手机的情况下露宿火车站,却让他们更加懂得了生活的真正意义,他和范冰冰十几年超越友谊的情感也十分耐人寻味。这些或浪漫或感人的故事传递出了谢霆锋和他的明星好友们同常人一样对生活的思考,对爱情的渴望。

拍摄手法、后期制作堪称电影级别

众所周知,传统拍摄此类节目的方法,一般采用多机位的拍摄模式,最后加工剪辑、配字幕、添加音效即可,对画面感、灯光的要求较弱,拍摄模式更接近于纪录片的形式。而《十二道锋味》由顶级制作团队携手制作,投入巨额资金,每一集都是以电影的标准来制作,画面、音效等都堪称完美。

《十二道锋味》无疑将开创国内电影级综艺节目的先河,早在去年节目开始录制时就已经备受期待。据悉,节目将于7月12日起每周六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