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明星吸毒十大借口 张元:气都完全顺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借口一:寻找灵感型 代表人物:景岗山、含笑、罗琦、郑进一 明星只不过是一种职业,仅此而已。毒品之害,绝不会因为明星身份而稍有减轻,有关的法律条文,也不会因为你的明星身份而网开一面。明星这一职业自有其特

景岗山出狱后和妻子马葭

歌手含笑出狱后,出席禁毒宣传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借口一:寻找灵感型

代表人物:景岗山、含笑、罗琦、郑进一

明星只不过是一种职业,仅此而已。毒品之害,绝不会因为明星身份而稍有减轻,有关的法律条文,也不会因为你的明星身份而网开一面。明星这一职业自有其特殊性,如果说明星吸毒和普通人有什么不同,那就是它所造成的影响更为广泛,危害性更大。

据国际在线报道,在这个圈子里却流传着这么一个荒唐的说法:毒品可以激发创作灵感。在所谓的“灵感”的诱惑之下,不止一个有才华的艺人忍不住尝试了毒品。景岗山、含笑、罗琦、郑进一……这一长串“毒星”名单看得人触目惊心。上述这些为了“激发灵感”才染上毒瘾的艺人又有多少经典的作品流传开来呢?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他们吸毒的事实却成了永远被人们记住的反面教材。另一个问题是靠毒品来激发灵感,这样的艺术你怎么能苛求我们这些正常人能理解能共鸣呢?

其实对于这个冠冕堂皇、看似献身艺术的借口,一向形象阳光的台湾艺人何润东两年前就曾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康地生活。有的人说自己是因为创作缺乏灵感所以染上毒瘾,但其实寻找创作灵感会有很多方法。比如我的办法就是画画、看电视……希望每个人都健康生活,千万不要因为各种借口犯这样的错误。”

相关专题:宁财神吸毒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