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元工作室:宁财神吸毒被抓与张元无关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今日下午张元导演工作室发布声明称,今日某媒体发布消息,称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事件与张元导演有关。张元导演工作室已向警方确认,此事与张元没有任何关联。   这份声明表示,张元与宁财神只是在公

宁财神

张元工作室声明

新京报讯 今日下午张元导演工作室发布声明称,今日某媒体发布消息,称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事件与张元导演有关。张元导演工作室已向警方确认,此事与张元没有任何关联。

这份声明表示,张元与宁财神只是在公开活动中有过见面,并无私交。在此我们郑重声明,媒体应立即停止不实消息的传播,并郑重道歉。对该消息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们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张元工作室称,对于张元吸毒被拘事件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我们诚恳道歉,并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判决。

声明原文:

对于张元吸毒被拘事件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我们诚恳道歉,并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判决。

今日某媒体发布消息,称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事件与张元导演有关。张元导演工作室已向警方确认,此事与张元没有任何关联。张元与宁财神只是在公开活动中有过见面,并无私交。在此我们郑重声明,媒体应立即停止不实消息的传播,并郑重道歉。对该消息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们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张元导演工作室

2014年6月26日

相关专题:宁财神吸毒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