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财神吸毒被逮 于正惊叫:啊 我都懵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6日,据京华时报消息,继导演张元戒毒复吸被抓后,宁财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遭到警方逮捕。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致电了曾与宁财神发生网络骂战的于正,他一听闻此事便震惊:“啊~我不知

凤凰网娱乐讯 26日,据京华时报消息,继导演张元戒毒复吸被抓后,宁财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遭到警方逮捕。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致电了曾与宁财神发生网络骂战的于正,他一听闻此事便震惊:“啊~我不知道,你说的我懵了!”

于正与宁财神同被列为国内两大编剧,对于宁财神吸毒遭逮捕一事,于正先是惊讶的表示:“我完全不知道有这件事情,你是要我说什么呵呵?我很震惊,我也认识他,我先去问看看是什么情况”,于正立即挂上了电话。

记者也分别致电了宁财神的圈内好友姚晨与工作伙伴,均无人接听。

吸食冰毒7个月

根据“平安北京”微博指出,本名为陈万宁的宁财神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

宁财神遭到逮捕后接受审讯,多次向民警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

目前,宁财神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专题:宁财神吸毒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于正 宁财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