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回来了》将迎大合体 威廉举相机自拍大合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四(6月26日)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播出了第十期,节目中四位奶爸的表现都比刚参加节目时有了巨大的进步,网友纷纷感叹“不靠谱奶爸”贾乃亮终于会做蒸蛋了;“女儿控

《爸爸回来了》即将迎来大合体

本周四(6月26日)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播出了第十期,节目中四位奶爸的表现都比刚参加节目时有了巨大的进步,网友纷纷感叹“不靠谱奶爸”贾乃亮终于会做蒸蛋了;“女儿控”吴尊也舍得让neinei自己刷牙了;“国民岳父”李小鹏带女儿更得心应手了;不过最令人惊艳的还是“boss老爸”王中磊,不但厨艺技能进步神速,在与孩子的沟通教育上更是霸气又温柔令不少观众惊呼:“这才是真正的‘霸道总裁’啊,威廉弟弟太幸福了!

    《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即将完结,节目预告中接下来四组家庭将齐聚一堂,当“萌神”奥莉和“小公主”neinei相遇,哪位萌娃会更惹人怜爱?在之前节目中对奥莉照顾有加的威廉弟弟又能否hold住好年纪最小的“女汉子”甜馨呢?好奇的网友立马对四位萌娃的碰面展开了无责任猜想,@飞飞少年游 甚至刚看完节目就期盼起了下一个周四:“铺垫了十期,最后两期才是重头戏啊,周四怎么还没到?

 

“乃爸”越来越靠谱,“男神”越来越严肃

教子有方,“总裁老爸”王中磊受追捧

    《爸爸回来了》到现在已经播出了整整十期,十期节目中,四位奶爸的转变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节目刚播出时,贾乃亮因为照顾孩子手忙脚乱毫无章法被封为“最不靠谱奶爸”,想做道水蒸蛋给女儿吃,结果连连失败还被女儿吐槽是“笨蛋”。而在刚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乃爸”可算是扬眉吐气了一把,一道成功“水蒸蛋”不仅征服了两位萌娃,连“最靠谱奶爸”李小鹏都连说:“我要向你学习。”“男神奶爸”吴尊一开始因为太过宠爱女儿被网友称作“女儿控”,已经四岁的neinei连刷牙都还要吴尊帮忙。本期节目中吴尊终于开始放手让女儿独立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教neinei刷牙穿衣的行动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粉丝纷纷表示:“不做‘男保姆’的奶爸才是真‘男神’。”从一开始就被评为“最靠谱奶爸”的李小鹏也因为在准备乘坐高空滑索时时刻担心奥莉被赞“越来越温柔贴心”。

    不过在这期节目中,进步最大的还是“boss老爸”王中磊。从第一期几乎和威廉弟弟零交流、做个糖醋排骨要好几个小时到如今细心与孩子玩亲子游戏、半小时搞定丰盛晚餐,王中磊的进步连观众都为之震惊,网友纷纷惊呼:“这不科学,进步这么快简直是开挂了。”更令网友称道的是在节目中,当威廉弟弟在游戏中因为不好意思跳新疆舞想要耍赖时,王中磊为了让弟弟信守承诺自己先笨拙地示范了起来,最后终于让弟弟完成了任务,网友@蓝色的鱼 称赞道:“坚持让弟弟完成任务的‘霸道’加上亲身示范的‘温柔’,‘boss老爸’简直是现实版的‘霸道总裁’啊,威廉弟弟太幸福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回来了 贾乃亮 李小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