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清录《好舞蹈》“失声” 医生现场扎针放血(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中国好舞蹈》本周六晚即将迎来方俊复活营的考核,十进一的赛制对学员而言堪称惨烈。而在这期节目录制当天,导师席也状况不断,海清患上重感冒,不但咳嗽不止,甚至一度发不出声,现场请来老中医

海清针灸

海清喝水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中国好舞蹈》本周六晚即将迎来方俊复活营的考核,十进一的赛制对学员而言堪称惨烈。而在这期节目录制当天,导师席也状况不断,海清患上重感冒,不但咳嗽不止,甚至一度发不出声,现场请来老中医针灸救急,才让海清可以勉强说话,录制得以继续。

在当天节目录制现场,只见导师席上的海清咳嗽不止,不停地喝水,虽然化了妆也难免苍白的脸色。据了解,海清连续多日一直高烧难退,但为了不耽误节目录制,她依旧带病坚持,但就在节目开录前,海清的嗓子一度疼到无法开口说话,幸好金星及时介绍了一个老中医给她,才让情况有所缓和。当记者赶到导师休息室时,老中医正在给海清按摩肩膀放松,但这效果显然并不明显,随后医生提出用针灸治疗,虽然海清从未试过针灸,略显得有些害怕,但她还是接受了这个方案。只见老中医慢慢将针扎进海清的手指、手腕等多个穴位,海清紧咬嘴唇,把头撇向一边,根本不敢看,但为了不耽误节目录制,海清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果然针灸治疗后,海清的状态明显好转,可以重新开嗓说话,只是声音依旧十分嘶哑。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海清第一次带病录制节目,早在之前的“炫舞抢票”阶段,海清在其中一期节目录制时,就突然肠胃病发作。而那一期为了和其他导师争抢“舞飞”威力斯,她甚至不顾肠痉挛的疼痛,当场二话不说干下了一大碗白酒,豪爽的性格让不少人竖起大拇指:“不愧是女汉子。”

记者随后还了解到,给海清介绍老中医的金星其实也是大病初愈,此前刚刚患过重感冒,海清和金星还一起调侃道,“下一个中招的不会是郭富城吧”。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海清 好舞蹈 失声

海清录《好舞蹈》“失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7/0b7b1610-ef93-4cb5-ae12-5cc765abd98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