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集市爆发“兄妹危机” 奶爸蜂房取食变怪物(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好评不断,本周五晚精彩升级千呼万唤始出来!六位最强萌娃上演独立大挑战,五位爸爸蜂窝取食玩转号子,面对层出不穷的状况,老爸和萌娃会如何应对接招?童心与父爱相伴,《爸爸去哪

陆毅与贝儿

吴镇宇发飙暴走Feynman父子陷冷战

反面形象深入人心的吴镇宇一出现就被网友调侃“分分钟掏枪扫射节目组”,不过首集中吴爸爸独特的教育理念还是获得赞声一片。吴家父子本周五却爆发冲突,面对行事拖拉的Feynman,一向严厉的吴镇宇终于忍不住对儿子发火,除了说话声调强硬不少,最后还摔下牙具愤而离去,留下Feynman在一边徘徊,二人一度陷入尴尬的冷战状态。父子二人能否重归于好,吴镇宇又有什么教育金句迸出,Feynman又能否接受爸爸的教导?悬念满满的亲子旅程令人瞩目。

使贝儿惹人爱陆毅蜂房取食惨叫不止

“鬼马”贝儿一直很享受每次出行的任务,这次贝儿更显露了“天使贝儿”的本色。Joe和Grace集市僵持不下,贝儿机智劝导,最后看见Joe一个人生闷气还表演“断手指戏法”“模拟拉锯切手”等化解了兄妹的僵局。知道爸爸饭量大的贝儿特地多买了面条带回去,还贴心的对爸爸说“我怕你晚上吃不饱,买了豆腐,太重了摔碎了”,父女间暖心的小细节让也现场充满温情,感性的陆毅更是一度落泪。

温馨互动的同时挑战也在继续,面对“蜂房取食材”熊爸陆毅表现得雷厉风行,不仅回家途中不忘见缝插针向养蜂人打听专业防护知识,到家后更是火速备好了胶带、垃圾桶、裤子、帽子、眼镜等工具,整装待发的样子堪称“防蜂”界的翘楚,谁知信心满满的陆毅竟被困蜂房尖叫不止,披上蚊帐好似婚纱雕塑。到底自身难保的他能否从蜂房顺利突围拿到食材,观众们在周五晚收看第二期节目就可一窥谜底。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曹格 爸爸去哪儿 陆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