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换导师优先考虑港台明星 网传张宇有望加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好声音3》今天发表官方声明,声称因对录制场馆施工进度预估不足导致录制档期调整,原定导师之一的罗大佑因日程冲突遗憾退出导师阵营,凤凰娱乐就导师更换相关传闻,第一时间连线了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据他介绍,

数天前确定的导师阵容

凤凰网娱乐讯 《好声音3》今天发表官方声明,声称因对录制场馆施工进度预估不足导致录制档期调整,原定导师之一的罗大佑因日程冲突遗憾退出导师阵营,凤凰娱乐就导师更换相关传闻,第一时间连线了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据他介绍,好声音与罗大佑属于“和平分手”,双方没有任何法律纠纷,罗大佑还会担任该节目的艺术总监。而对于还有72小时即将开录的好声音3,已经没有更多时间来精挑细选导师了,如此匆忙的情况下,节目组表示仍会优先考虑港台歌手,网传张宇等人都有望加盟。

罗大佑与好声音“和平分手” 继续担任艺术总监

因为临时更改导师阵容,很多人猜测是否会对之前白纸黑字签署的导师合同产生影响,引发后续纠纷。陆伟表示此担忧完全不存在。“罗大佑老师对我们节目还是非常支持的,他还会担任我们好声音的艺术总监,不会有什么解约纠纷,我们双方是非常友好地协调这个事情,确实也是因为我们调整了时间,也是因为我们新的录像时间和大佑老师的时间对不上,这个是客观原因。”

更换导师早有端倪 不到最后一刻不轻易松口

就在26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陆伟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好声音不会换导师,但是仅仅过去一天,好声音团队就发出了罗大佑退出的声明,让外界对其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大跌眼镜。但陆伟解释道,他们也是迫不得已。“当我们发现场地搭建赶不上第一轮录像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就开始协调几位老师的档期了,但是在几位导师档期没有协调完的时候我不可能跟外界说我们要换导师,不现实。我们优先选择的当然是确保原先的导师阵容不会发生变化。这个事情确实我们已经协调了好几天了。前两天有记者来问,但是我们在没有确认最终档期前提下不可能对外界确凿声称换导师。”

72小时急寻港台导师 网传张宇亦可能在接洽名单

对于罗大佑的临时退出,其他几位导师也感觉遗憾,但都表示理解。已经于昨晚完成录制彩排的好声音3,留给他们寻找导师的时间真的已经需要以秒计时了,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约到一位明星的一季好声音档期,是陆伟及团队面临的巨大考验。但节目组表示会优先考虑港台歌手。“因为剩下的三位导师都是内地的歌手,我们希望好声音的音乐性是能够覆盖整个华语音乐圈的,包括内地香港台湾,都能够覆盖,所以我们会优先考虑港台的歌手。这是我们一个比较美好的愿望,但是能不能实现还要看哪位导师的档期可以比较迅速地定下。”

对于网上呼声很高的张宇能否加盟,陆伟称还不能透露,只是表示都在联系。“有可能的人选我们都在联系。29号会正式对外公布第四位导师人选。”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好声音3 罗大佑 张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