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变4》女主、男配:经历4次海选才得到角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扭腰客视频/宋如辉) 虽然从筹备、开拍到宣传的过程中经历种种风波,但《变形金刚4》依然如约在今年6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与北美同步上映。电影上映前夕,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了电影女主角、新

《变形金刚4》里两人饰演一对少年情侣

妮可拉-佩尔茨凭借《最后的风之子》初出茅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扭腰客视频/宋如辉) 虽然从筹备、开拍到宣传的过程中经历种种风波,但《变形金刚4》依然如约在今年6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与北美同步上映。电影上映前夕,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了电影女主角、新一任“贝女郎”妮可拉-佩尔茨以及电影男配角、新一代小生杰克-莱诺,两人不仅谈到了《变4》拍摄的相关花絮,也谈到了之后的计划和打算。

妮可拉-佩尔茨早早便凭借《最后的风之子》出道,火爆身材不逊前辈梅根-福克斯,但她却谦虚表示:自己一直是“变形金刚”和迈克尔-贝的粉丝,参演《变4》荣幸万分。杰克-莱诺则认为:参演《送子先生》那样的喜剧片能让自己自由和放松,这次和贝导合作十分愉快,也希望能和佩尔茨在《变5》中继续合作。

提到电影中的中国元素,两人则双双表示:这次来香港、北京、上海工作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将来如果有合适的项目和档期,两人很乐意和内地影人深入合作。

凤凰娱乐对话《变形金刚4》女主妮可拉-佩尔茨、男配杰克-莱诺

凤凰娱乐:你们两人都被誉为非常年轻又很有才华的演员,当初你们是怎么被选为《变4》的演员的呢?

杰克-莱诺:这个问题很有意思……

妮可拉-佩尔茨:首先要谢谢你的夸奖。

杰克-莱诺:是的,谢谢你的夸奖。妮可拉和我,我们两个从2012年开始为《变形金刚4》试镜,当时有一大帮候选演员一起竞争,以最终得到电影里的角色。经过大概3-4轮海选之后,迈克尔-贝亲自打来电话通知我们进入了最后一轮试镜。就是那次试镜,我们(妮可拉、杰克)第一次见到彼此,我们之间的配合也相当不错。在这次特殊的试镜1-2个星期后,迈克尔再次打来电话通知我们正式入伙,我们都为此激动坏了。

凤凰娱乐:你们两个喜欢彼此的演出么?

妮可拉-佩尔茨:我当然喜欢他的表演,这么说有点难为情,但——是的,我很喜欢他的表现。他在电影里一直都很棒,他的驾驶技巧、他的动作镜头,一切都很棒。

凤凰娱乐:对你们来说,拍摄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

妮可拉-佩尔茨:说实话,对我来讲,有一些我们和汽车人在一起的场景其实是蛮困难的。我们必须要同时记住它们(汽车人)的台词,然后得把握好自己什么时候说话、什么时候往哪儿看,这个算是一个挑战吧。可话又说回来,你懂的,就是要运用你的想象力,然后剩下的一切都可以变成乐趣。

杰克-莱诺:你知道,对我来说,可能远离爱尔兰——我并非来自美国本土的演员,我是在爱尔兰长大的——远离我的家人和朋友长达数月是最困难的事情。但与此同时,妮可拉和我,我们通过拍戏得到一个环游世界、结识新朋友、获得新经验、认识新文化的好机会。我觉得香港是我们呆过的最棒的城市,我们真的很喜欢那个地方和它的文化。

凤凰娱乐:和迈克尔-贝在一起工作的感觉怎么样?

妮可拉-佩尔茨:要知道,我是看着《变形金刚》系列长大的,我是迈克尔-贝的超级粉丝。他为这部电影(《变4》)所作的一切都才华横溢,和他在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棒,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我也很想在未来能继续和他合作。

杰克-莱诺:我认为迈克尔-贝是当今电影制作领域的佼佼者,看过迈克尔-贝电影的人都知道,他有着自己的特点和风格,妮可拉和我都非常荣幸能出演他执导的影片。

凤凰娱乐:妮可拉,我们先是通过《最后的风之子》认识你,现在是《变4》上映,这些都是商业大片,你有没有参与其他项目比如艺术片的打算呢?

妮可拉-佩尔茨:是的,我是从《最后的风之子》开始出道的,那确实是一部大片。除了《最后的风之子》和《变形金刚4》之外,我还出演了一些电视剧和小成本电影。(凤凰娱乐:我们很喜欢你出演的美剧《贝茨旅馆》)啊,谢谢,非常感谢!其实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你需要去饰演不同的角色,进入、体验它们,和不同的人一起工作。我是迈克尔的超级粉丝,能和他一起工作我觉得非常荣幸。

凤凰娱乐:杰克,除了《变4》,很多人都喜欢你参演的那部喜剧片《送子先生》,你喜欢演喜剧片么?

杰克-莱诺:嗯,是的,(这部片子)确实很搞。我当然喜欢喜剧,也很乐意参演喜剧片。可能我在独立小制作里的演出要稍稍多于喜剧片,但我真的很高兴人们能喜欢《送子先生》,我也试图以后能变得更搞笑一些。其实喜剧给人带来的放松是多方面的,比如文斯-沃恩是个很有意思的家伙,和他合作超级开心;而克里斯-帕拉特也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这些家伙让我很有安全感、很舒服,这是一段很棒的经历。

凤凰娱乐:你与迈克尔-法斯宾德合作的新片《麦克白》即将在明年上映,和法斯宾德合作的感觉如何?

杰克-莱诺:是的,我非常喜欢迈克尔-法斯宾德,他是另外一位我很想与之做朋友的演员。其实我们早在合作《麦克白》之前就彼此认识,而且关系很好,因为迈克尔也是一位爱尔兰籍演员。我非常渴望能和他一起合作,他是个很棒的演员,很有深度,他饰演的角色也都富有层次和独特。必须再说一次,和他在一起合作真的非常幸运,他真是一个很棒的家伙。

凤凰娱乐:你们两个在《变4》中的合作很默契,那么在《变5》中会继续合作么?

妮可拉-佩尔茨:其实,我们俩现在都还不清楚会不会再拍下一部“变形金刚”电影,如果给予我们机会,那当然是非常愿意、非常荣幸的。

杰克-莱诺:是的,我们非常乐意参演。

凤凰娱乐:将来如果有合适的项目、合适的时间,你们会再来中国拍戏么?

杰克-莱诺:我非常乐意能在中国拍戏,我非常喜欢在中国拍戏的这段经历,我发现这里的人们都很棒、很友好。中国这一地区我并不熟悉,但我非常乐意去了解。现在我在爱尔兰也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我很乐意与中国影人一起合拍电影,在不同的部分进行合作。这个地方(中国)绝对是我影视生涯中名列前茅的取景地。

妮可拉-佩尔茨:对我来说,这次拍片经历最棒的就是在香港期间,那里的人们都非常友好,食物也非常棒。我从未来过上海,这是我第一次。(凤凰娱乐:所以你打算出去转一转么?)是的,我特别想出去发掘一下。

杰克-莱诺:我准备去豫园(中国明清时期江南园林代表)玩一下,你们是这么称呼它么?我非常期待今天去那里玩一下,我会带我未婚妻一起去,这一定会是我来上海的一次美妙经历。

相关专题: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责任编辑:张琳]

专访《变4》杰克•莱诺 妮可拉•佩尔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7/ba179904-b774-4d96-9bd4-5047b7a3069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