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财神《非诚勿扰》被紧急处理:画面和声音都剪掉


来源:人民网

(记者蒋波) 今天晚上9点10分,江苏卫视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如常播出,因“宁财神吸毒被抓”事件的影响,本期节目是否会出现宁财神的点评片段,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

宁财神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蒋波) 28日晚上9点10分,江苏卫视大型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如常播出,因“宁财神吸毒被抓”事件的影响,本期节目是否会出现宁财神的点评片段,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整整一个半小时的节目里,宁财神的全部镜头都被紧急处理,画面和声音都剪掉。据悉,这期节目在早前已经录制好,原本有宁财神在场,这说明《非诚勿扰》已经开始了“去宁财神化”。

28日中午,宁财神被曝吸毒后,在《非诚勿扰》首个重播时段,江苏卫视没有重播最近几期由宁财神担当嘉宾的节目,而是选择了之前曾子航担任嘉宾的节目。宁财神首次出现在《非诚勿扰》是在2013年7月14日晚,这就意味着此次重播的节目大约是一年前录制。

作为作家、编剧的宁财神,真正和观众亲密接触,是他担任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的嘉宾主持后。 6月24日,国内知名编剧宁财神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6月26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发布了《关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嘉宾主持宁财神(本名陈万宁)因吸毒被警方控制的说明》。说明中称,宁财神虽非江苏电视台正式员工,但是江苏电视台仍对他的行为表示非常的遗憾,并对在嘉宾主持上的不当选择表示道歉。江苏电视台表示,即日起立即解除和宁财神所有的合作,并责成《非诚勿扰》栏目组就本周六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进行重新删减和编辑。江苏电视台称,将以此事为警戒,未来加大对嘉宾人选的甄选力度。

相关专题:宁财神吸毒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江苏卫视 江苏电视台 非诚勿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