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与80后娇妻离婚:暑假将携女儿一起旅行


来源:重庆晨报

高晓松与80后娇妻徐粲金(网名夕又米)昨日各自发表声明宣布离婚。高晓松与生于1988年的徐粲金相识于一次选美比赛,当时高晓松是评委,徐粲金是选手。”高晓松13分钟后转发前妻声明,并称感动惭愧,为前妻的事业骄傲,还透露今年暑假两人携女儿一起旅行游玩。

高晓松和徐粲金旧照。

高晓松与80后娇妻徐粲金(网名夕又米)昨日各自发表声明宣布离婚。高晓松表示,自己在去年六月与徐粲金离婚,离婚后两人仍是好友,将共同抚养女儿。

高晓松与生于1988年的徐粲金相识于一次选美比赛,当时高晓松是评委,徐粲金是选手。相识时徐粲金还未满20岁,两人在婚后育有一个女儿。高晓松在声明中称:“我们因生活方式以及对未来规划之分歧,于去年(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友好分手。”前妻徐粲金随后发出声明《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文中写道:“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三天后,晓松收拾好行李搬离了我们经营多年的家。”高晓松13分钟后转发前妻声明,并称感动惭愧,为前妻的事业骄傲,还透露今年暑假两人携女儿一起旅行游玩。 

相关专题:高晓松离婚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80后 娇妻 离婚协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