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4》掀周末观影热潮 内地3天劲收6亿票房


来源:1905电影网

6月28日,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在自己的微博发布声明,称去年6月已与妻子时尚设计师夕又米签署离婚协议,离婚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词曲作者高晓松与时尚设计师夕又米于2007年2月结婚,婚后育有一女。

《变形金刚4》首周三天票房突破6亿

1905电影网讯 零点场2100万,首日近两亿,两天破4亿,首周三天突破6亿……接下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还能打破多少项票房纪录,谁也不敢确定。该片由派拉蒙公司出品、1905电影网参与拍摄,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李冰冰等人主演。

这部超级大片于6月27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仅仅用了三天时间,票房就超过6亿大关,速度之快难以想象,该片也成为内地影史上最快破6亿的影片。今年1月31日上片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足足用了7天时间才打破6亿大关,而2012年上映的3D版《泰坦尼克号》更是用了10天才摸到6亿关口,可是,《变形金刚4》只用了3天。截至6月29日晚,6亿票房的《变形金刚4》成为今年第三卖座的进口片,很快,它就将超过《X战警:逆转未来》和《美国队长2》,登顶2014年进口片票房榜。

《变形金刚4》的首日票房突破1.9亿(含零点场),打破了内地影史首日、单日票房纪录,但是很快,它又刷新了自己的纪录。6月28日,该片单日票房攀上了两亿高峰,成为内地首部单日过两亿的影片。在《变形金刚4》的带动下,大盘连续3天破两亿,单日最高达到2.7亿,又一项纪录被打破。

排片量方面,《变形金刚4》始终保持在半数以上的高位,创下今年进口片排映场次新高,领先第二名《分手大师》大约25个百分点,一片独大。

上映首周末,1905电影网走访了京城多家影院,《变形金刚4》的上映情况非常火爆,完全可以用一票难求来形容,不少观众在现场都买不到当天的票,这种景象,只有在2010年年初《阿凡达》上映时才出现过。而《变形金刚4》如今的吸金速度完全超过了当年的《阿凡达》,很有可能将打破后者保持多年的13.78亿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4 变形金刚4 票房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