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雯婕《我为歌狂》退赛 韩流女神张力尹替补(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尚雯婕遗憾退出《我为歌狂》的比赛,其替补歌手备受关注。近日,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节目的官方微博发起“补位女神”投票,张力尹以接近九成的投票率遥遥领先。据此结果,韩

张力尹

微博投票结果

尚雯婕遗憾退出《我为歌狂》的比赛,其替补歌手备受关注。近日,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节目的官方微博发起“补位女神”投票,张力尹以接近九成的投票率遥遥领先。据此结果,韩流“R&B女神”张力尹将在晋级赛回归《我为歌狂》的舞台。

6月26日,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节目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正式公布尚雯婕将退出《我为歌狂》的比赛。声明称“很遗憾,因无力带领‘女神队’冲击晋级赛,尚雯婕在慎重考虑后,决定暂别我为歌狂队战。”事后,在采访中,尚雯婕的工作人员表示,“尚雯婕的音乐不太适合节目组的团队PK赛制,因此希望把更多机会留给其他歌手。”

尚雯婕中途退赛,关于哪位歌手接棒替补出战的话题也备受关注。对此,《我为歌狂》节目官方微博于6月27日启动“补位女神”微博投票活动。该微博称“尚雯婕遗憾退赛,节目组希望女神战队之前暂时离开的歌手回归,以迅速融入到队伍中,更好的备战《我为歌狂》第二阶段晋级赛。”为此,之前我为歌狂女神队的汪小敏、张力尹、莫龙丹则成为接棒尚雯婕的人选。

经过两天的微博票选,万名网友的参与,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张力尹以接近九成的得票率遥遥领先。据此结果,张力尹将在第二阶段晋级赛替补尚雯婕,回归《我为歌狂》。在第一阶段车轮战中,张力尹演唱的《父亲》、《那些年》都极具特色,唱功广受好评。而第二场对阵神曲战队,张力尹因为大病初愈,未能完全发挥,遗憾淘汰。时隔一个月,张力尹将再度登上《我为歌狂》的舞台。

我为歌狂从上周开始正式进入第二阶段晋级赛,由神曲战队对战摇滚战队,女神战队对战狂飙战队。获胜的战队可以进入决赛,而落败的战队只能惨遭淘汰。在残酷的赛制下,张力尹的表现关系到女神战队的命运,面对在车轮战中成绩突出的狂飙战队,女神队的压力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我为歌狂 尚雯婕 退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