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再现选房大战 姚明与Grace比高(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巨人姚明作为嘉宾加盟《爸爸去哪儿2》在录制现场,宝贝萌娃们显然对这个高大大蜀黍很好奇,纷纷要跟他比试一下身高。多多骑在爸爸肩膀与姚明比个头。
近日,巨人姚明作为嘉宾加盟《爸爸去哪儿2》在录制现场,宝贝萌娃们显然对这个高大大蜀黍很好奇,纷纷[详细]

《爸爸去哪儿》首站来到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庆武隆,绝美“天坑”让萌娃萌爸收获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奇幻旅程

姚明亮相《爸爸2》

看见姚明姐姐从萌变懵

《爸爸去哪儿》首站来到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庆武隆,绝美“天坑”让萌娃萌爸收获了一次不同寻常的奇幻旅程。本周《爸爸去哪儿》来到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中国东南部最典型的农耕村落”的浙江杭州建德新叶古村,体会了一把彻头彻尾的“穿越之旅”,800年历史的新叶古村让五爸萌娃好似置身于古色古香的明清画册之中,在诗情画意的景色中,爸爸萌娃会发生怎样的神奇遭遇?在这期节目中,巨人姚明作为嘉宾加盟《爸爸去哪儿2》在录制现场,宝贝萌娃们显然对这个高大大蜀黍很好奇,纷纷要跟他比试一下身高。

  水墨山水间上演荧幕经典爸爸为选房演技大爆发

在历史悠久的建德抟云塔下,爸爸们接收了崭新任务——演戏!爸爸们需要根据自己抽到的荧幕经典桥段,去找村中妇女一同完成表演,不准忘词不准笑场,顺利演完不NG才能够结束任务,赢得选房资格。“表演”对于本身就是演员的黄磊陆毅吴镇宇来说可谓驾轻就熟小菜一碟,但这却让歌手曹格和奥运冠军杨威犯了难,NG不停搞笑不断。杨威蹩脚演绎琼瑶大戏,重温经典“山无棱、天地合”;吴镇宇“下套”路人念台词,机智“搭讪”同表演;曹格抱村妇演戏,Joe、Grace抱爸大腿场面喜感;黄磊、陆毅信手捏来毫无难度。最后,每位爸爸根据自身任务完成速度按顺序进行选房,陆毅选择了离大家最远的“双美堂“,刚搬进去依旧没有拜托修修补补的厄运。黄磊选中了书卷气息十足的”翰墨轩“,内有文房四宝、纸墨伺候,黄磊连连叫好,特别享受。吴镇宇的房子很大,也藏有很多美酒,空间大,于是后来他呼唤了所有老爸,在“豪宅“美酒中宴请宾客,好不热闹。最后只有最后一名的杨威不幸“中头彩”选中最次的房间,不仅整个房子悬在水上,而且真的如同杨威想象的一般——只有一间房,整个房子就只有卧室,厨房在门外5米处,通风透明,做个饭周围可有有80人群聚围观,房子下面便是细水长流的”公共泳池”。

  苏杭美景引姚明《爸爸去哪儿》建德篮球火热开赛

据悉,超级球星巨人姚明将空降杭州《爸爸去哪儿》,与宝贝萌娃一起欣赏美妙的杭州建德美景,与爸爸们开展篮球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爸爸们分分两队进行比拼。“男神”陆毅基本都在搞笑,篮球技术欠佳的他一会抱这个人一会抱那个人,念叨:“千万别给我,我抢不过他的”“别给我,投吧,我快拦不住了”“我还是防着你吧”(骑在工作人员身上)“我不耍赖不行了”,最后在间隙中偶得机会投进一球。吴镇宇、黄磊球技很好,连进多球,feynman看见爸爸进球就会高呼”yeah!”曹格上场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在最后与姚明的PK中,曹格带着撒娇的语气说:“如果我赢了,我要公主抱,姚明大哥”最后姚明赢了,爸爸们调侃曹格是不是故意投不进去,曹格耸肩假装不置可否。杨阳洋超强胜负欲因为自己队伍输球还落了泪。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爸爸去哪儿》!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姚明 杭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