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杨威选房“中头彩” 水景厨房公共泳池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好评不断,本周五组奶爸萌娃再次启程,来到杭州建德新叶古村开始新一段的奇幻旅程。新叶古村拥山抱水,景色优美的同时历史也十分悠久,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

杨威父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播出好评不断,本周五组奶爸萌娃再次启程,来到杭州建德新叶古村开始新一段的奇幻旅程。新叶古村拥山抱水,景色优美的同时历史也十分悠久,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各色书香古楼齐备混搭,爸爸和孩子们选房好似穿越古今,杨威父子更是“中头彩”,超囧住处令二人哭笑不得。

五爸演戏选房笑点多 村长古装扮相卖萌可爱

继“顶碗“选房后,本周爸爸和萌娃们再次接收了崭新选房任务——演戏!爸爸们需要根据自己抽到的荧幕经典桥段,去找村中妇女一同完成表演,不准忘词不准笑场,顺利演完不NG才能够结束任务,赢得选房资格。

“表演”对于本身就是演员的黄磊陆毅吴镇宇来说可谓小菜一碟,但却让歌手曹格和奥运冠军杨威犯了难,过程中NG不停搞笑不断。在历经一番折腾,五爸陆续完成任务来到抟云塔下集合,村长李锐正一身古装扮相,潇洒有致写着书法等待大家。在被拆穿身份后,李锐尴尬脱帽显露真身,问:“你觉得我可爱吗?”贝儿回答:“你已经老了还可爱什么。”童言无忌,对于村长的卖萌装可爱,孩子们貌似都不领情,但爸爸们在村长这里领到了自己三天两夜的住所,有人欢喜有人忧。

杨威父子“中头彩” 选房哭笑不得

由于演戏任务迟迟没有被通过,杨威成了最后一个到达村长选房处的人,失去了选房的主动权,在等待所有人纠结选完房子后,留给他一间名为“水云间”的住处,杨威看着如此诗情画意的名字,表达了自己对其的想象:“马尔代夫的感觉,别悬在空中就行。”

但当父子二人抵达真实住处时,发现不仅整个房子悬在水上,而且真的只有卧室一间房,厨房在门外5米处,通风透明,做个饭周围可有有80人群聚围观,房子下面便是细水长流的”公共泳池“。两父子坐在水云间,一顿安静,谁也不说话。当飞行器过来拍摄杨阳洋住处的画面时,杨阳洋对着飞行器说:”走开”心情很是郁闷。

选房环节精彩连连,究竟爸爸们的实际住处到底是什么样子?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爸爸去哪儿》.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古装 杨威 爸爸去哪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