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吴镇宇选房翻身做庄主 “豪宅”美酒宴宾客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主打爸爸和孩子单独的旅行,第二季将去到8个特色地方。随着节目的热播,这些萌娃奶爸去的地方也成了许多观众所热选的旅游地,成为大众出行的风向标。爸爸萌娃在结束上周武隆&ldqu

《爸爸去哪儿》主打爸爸和孩子单独的旅行,第二季将去到8个特色地方。随着节目的热播,这些萌娃奶爸去的地方也成了许多观众所热选的旅游地,成为大众出行的风向标。爸爸萌娃在结束上周武隆“天坑”之旅后,本周《爸爸去哪儿》再次启程,来到杭州建德新叶古村,开始新一段的奇幻旅程。新叶古村拥山抱水,景色优美的同时历史也十分悠久,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中国东南部最典型的农耕村落”,本周五对奶爸萌娃将入住此地,各色书香古楼齐备混搭,选房好似穿越古今。

自主研发新任务——选房靠演戏

主打多样升级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本周五爸萌娃再次接收了崭新选房任务——演戏!爸爸们需要根据自己抽到的荧幕经典桥段,去找村中妇女一同完成表演,不准忘词不准笑场,顺利演完不NG才能够结束任务,赢得选房资格。据悉:“表演”对于本身就是演员的黄磊陆毅吴镇宇来说可谓驾轻就熟小菜一碟,但这却让歌手曹格和奥运冠军杨威犯了难,NG不停搞笑不断。

村长古装卖萌遭拒 犀利贝儿“神揭露”

村长李锐正一身古装扮相,潇洒有致写着书法等待大家。聪明机智的多多一眼识破正在描字的古装扮相的村长,还超直接的揭了村长老底“他底下有个底子,他在那儿描(书法)。”李锐尴尬脱帽显露真身,问:“你觉得我可爱吗?”多多回答不可爱,后来又问贝儿同样的问题,贝儿回答:“你已经老了还可爱什么。”童言无忌,对于村长的卖萌装可爱,孩子们都不领情,让人哭笑不得。

杨威选房“中头彩” 自带“水景厨房、公共泳池”

由于演戏任务迟迟没有被通过,杨威成了最后一个到达村长选房处的人,失去了选房的主动权,自称:“我感觉我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在等待所有人纠结选完房子后,留给他最后一个剩下的选择。杨威表达了自己对其的想象:“马尔代夫的感觉,别悬在空中就行。”据悉,杨威父子抵达真实住处时,父子二人甚是惊讶,厨房在门外5米处,通风透明,做个饭周围可有有80人群聚围观,两父子坐在新房子,一顿安静,谁也不说话。当飞行器过来拍摄杨阳洋住处的画面时,杨阳洋对着飞行器说:”走开”心情很是不美丽。

吴镇宇选房翻身做庄主 “豪宅”美酒宴宾客

对于选房,所有的人都不得不在看不见真实住处样子的情况下,完全需要依靠对五个房名的揣测来选房。吴镇宇看到五间房名,分析:“醉仙居应该很大,很多酒…”于是选择了醉仙居,还跟其他爸爸们开玩笑,说:” 我明天早上可能就起不来了,呼儿将出换美酒。”果不其然,吴镇宇与feynman的住所又大又宽敞,两人甚是满意,大呼:“我太爱这里了!”吴镇宇的房子很大,也藏有很多美酒,空间大,于是后来他呼唤了所有老爸,在“豪宅“美酒中宴请宾客,好不热闹。

究竟爸爸们的实际住处到底是什么样子?光想是想不到的,一定要眼见为证!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00分《爸爸去哪儿》!

相关专题:《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杨威 吴镇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