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大师》成功抱《变4》大腿 邓超:明年还一起上


来源:重庆商报

6月28日,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在自己的微博发布声明,称去年6月已与妻子时尚设计师夕又米签署离婚协议,离婚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词曲作者高晓松与时尚设计师夕又米于2007年2月结婚,婚后育有一女。

《分手大师》海报

邓超、俞白眉执导,邓超、杨幂主演的电影《分手大师》,自本月27日上映以来,掀起一片搞笑风潮,目前累积的票房超过1亿。昨日,邓超与诸位主创空降山城为新片宣传,开启“超贱”模式。

如果你以为邓超是《相爱十年》中那个奋斗青年,那就out了。在电影《分手大师》中的他俨然是一个耍“贱”无节操的谐星。昨日亮相山城,一身白色西装的邓超,依然将片中的无厘头进行到底——还未落座,他就撺掇几位主创大摆奇葩造型,又是奥特曼,又是螳螂拳,好不混乱。玩得还不尽兴,邓超又拉上导演俞白眉,让主创把他们扛起,场面相当嗨。同时,为了配合各种奇葩造型,邓超还配出各种浮夸声音“咦!”“啊!”“哈!”对于如此搞怪的自己,邓超表示乐在其中,他称现在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生活带给我不一样的精神状态和心态,我很享受。”

另类秀恩爱 孙俪想拜师学舞

为了这部导演处女作,邓超除了自己搏命演出之外,还拉来了韩寒谢楠、金星等明星朋友客串,甚至连妻子孙俪也被他拉到剧中自黑了一番。

虽然昨日孙俪没在身边,但邓超却总是不经意间把话题转向家庭,大秀恩爱。他表示,孙俪非常崇拜自己在剧中跳的那段舞蹈:“一直想让我收她为徒弟,但是我没时间,劝她还是把孩子带好。”

出尔反尔 请吃火锅说完反悔

由于邓超昨日要去6家影院跑宣传,所以给记者的采访时间非常有限。看到失望的媒体,邓超立马表态:“麻烦大家多多帮忙宣传,如果你们表现好,我晚上请大家吃火锅,到时候大家坐下来慢慢聊。”不少信以为真的媒体立即询问晚餐地址,邓超则爽快地说:“就来这个酒店的楼下,好吗?只要你们敢来,我就敢请!”但当得知有媒体把他的话录下来后,邓超马上面露难色:“还是这样吧,你们再问几个问题,火锅我们就不吃了。”

变相抱大腿 与“变4”联手创纪录

因为上映时间与《变形金刚4》撞期,加上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分手大师》上映前被认为“凶多吉少”。但自上映以来,该片却用喜剧方式杀出一条血路,周末票房轻松过亿。如此好的成绩也让邓超喜出望外:“‘变4’是个超级大片,我们(电影)上映第一天之后,就准备去收尸了,但没想到硝烟散去,我们还站在原地。很谢谢影迷,让我们能‘活着’来到重庆做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28日的票房达到了2.78亿,超过大年初一的2.63亿,刷新了国内单日票房的纪录,虽然《分手大师》只贡献了4500万,远远低于“变4”的2.24亿,但导演俞白眉却自嘲道:“可以说,我们与‘变4’联手创造了这一纪录。”邓超也接过话来戏称:“我们决定,明年《分手大师2》还要与‘变形金刚’同期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邓超 分手大师 抱大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