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尊献唱话剧《山楂树之恋》 希望与田沁鑫合作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田沁鑫导演、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将于7月3日在乌镇大剧院首演,之后将移师北京,于7月8日至7月16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9场。田沁鑫这次启用全部90后的演员阵容,他们集体登台演戏,令舞台充满

话剧《山楂树之恋》发布会现场左起:韩东君、小彩旗、田沁鑫、霍尊(摄影:纳兰)

霍尊静坐(摄影:解飞)

霍尊献唱(摄影:解飞)

田沁鑫导演、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将于7月3日在乌镇大剧院首演,之后将移师北京,于7月8日至7月16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9场。田沁鑫这次启用全部90后的演员阵容,他们集体登台演戏,令舞台充满浓重的青春气息。该剧的90后概念不止演员,90后实力唱将霍尊将带一首由常石磊作词作曲的《恰好》,首度献唱话剧。

田沁鑫介绍,想到90后时,最新能够进入她视线的,一是小彩旗的舞蹈,还有一个便是霍尊的歌唱。“我理解刘欢在《中国好歌曲》现场的流泪,他哭的不是霍尊唱的好,他哭的是中国音律在流行音乐领域中的长期缺失。霍尊的演唱,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结合。霍尊参与话剧《山楂树之恋》,提供自己的音乐给舞台,是90后一代,追忆上一辈美好爱情故事的一个音乐延伸。”田沁鑫说。而唱歌之外也喜欢表演的霍尊,则表示很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出演田沁鑫导演的戏剧作品。

演出时间:2014年7月8日至16日19点30

演出地点:北京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票价:VIP 480元400元300元200元100元

订票电话:010-66550000 010-66550105/06 400-610-3721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