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笔仙3》首映 导演安兵基:胜诉是法律赋予的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日,惊悚电影《笔仙3》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韩国导演安兵基携演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等出席活动。之前长达三年的“真假笔仙”之争也有了结果,7月1日法

 

主创合影

江一燕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日,惊悚电影《笔仙3》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韩国导演安兵基携演江一燕焦俊艳、董子健等出席活动。之前长达三年的“真假笔仙”之争也有了结果,7月1日法院宣判《笔仙3》片方胜诉,判决《笔仙惊魂3》片方赔钱50万元,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谈起对于这一结果的看法,安兵基表示非常满意,“法院给了公正的判决,会让中国电影的发展更有正能量,让我们有信心能拍出更好的电影。”

“真假笔仙”之争 《笔仙3》胜诉将获赔50万元

今年5月5日,《笔仙3》官方宣布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笔仙惊魂3》告上法庭。官司于6月10日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开庭。7月1日法院宣判《笔仙3》片方胜诉,判决《笔仙惊魂3》片方赔钱50万元,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这意味着长达三年的“真假笔仙”之争以“《笔仙》系列”获胜告终。

当天《笔仙3》的发布会上,导演安兵基也表达了对《笔仙》系列与《笔仙惊魂》系列之间官司的看法,因这两部电影题材、片名都相似,后者有捆绑前者“寄生营销”的嫌疑。而对于这一结果,导演安兵基表示,“之前就知道诉讼这件事,这次法院给了公正的判决,会让中国电影的发展更有正能量,让我们有信心能拍出更好的电影。”

安兵基谈与中国演员合作:和他们更能成朋友

在发布会结束后,场外传来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去年10月从朋友成为恋人,近期将举行婚礼的消息。这时媒体打算向安兵基询问他对韩国同行娶中国演员怎么看,可安兵基已经离开。不过,巧合的是,发布会上安导对中国演员的评价,似乎已经回答了金泰勇为何能与汤唯结下姻缘的原因。

发布会上谈起与中国演员的合作,安兵基坦言,和中国演员更能像朋友一样相处,“相比韩国演员,跟中国演员合作更开心,不仅能从他们身上学东西,还能像朋友一样的相处,但在韩国,导演几乎没可能与演员成为朋友。”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笔仙 江一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