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川回归《鸟巢-吸引》9月上演 推大量优惠票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7月2日,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大型原创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2014珍藏版新闻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据官方介绍,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演出季,

三位主演

签约仪式

海报

三位主演

2014年7月2日,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大型原创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2014珍藏版新闻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鸟巢•吸引》已经连续两年在鸟巢演出,今年9月13日至30日迎来第三个演出季。而今年仍然由《鸟巢·吸引》开山总导演、著名电影导演陆川担任演出总导演。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执行总导演杨嵘担任《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导演。

同时,《鸟巢·吸引》项目为开拓北京旅游演出市场,前期经过与北京知名旅行社公司洽谈,最终确定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北京神州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等实力雄厚的100家旅行社公司携手合作。本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出品方与这百家旅行社代表完成了现场签约。

《鸟巢·吸引》2012、2013演出季吸引了超过40万现场观众,成为北京独一无二的巨幅空间的4D视听奇观,堪称京城第一‘秀’,并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回报和品牌美誉度。更于2014年初,荣获了由英国国际视觉传播协会颁发的2013年度国际最佳影片金奖。这一奖项代表了欧洲主流专业视效协会对《鸟巢•吸引》艺术水准的高度认可。

项目主办方表示:“2014年,《鸟巢·吸引》第三季在保持前两季演出精髓不变的基础上,继续秉承哲理内涵、非凡创意、科技手段,以及环保、节俭原则相融合的理念,通过调整、创新、优化和提升,对剧情呈现、舞美视觉、音乐声效等多个方面都做出了更加精细的雕琢。”

本季演出在剧情呈现上,一方面是在延续第二季清晰简练、通篇流畅的风格的基础之上,更加强调整体叙述中的重点突出,让演出具有层次性。例如“三番诱惑”、“人魔同体”等就是本季演出中重点突显的一些部分。高低起伏、起承转合,紧张激烈又有中心突出的演出,将真正意义上让观众在观演之后实现主题画面再现和记忆保存。舞美视觉的呈现上,整体塑造依然是大气磅礴、壮观绚丽的视听震撼。局部展示中,一是增加了高空作业,提高演出的惊险性和刺激性;二是增加了特效运用,让观众深切感受身临其境之感;三是视效的完善。这些都将为本季演出带来更多期待,更符合观众的欣赏需求。音乐声效上,将与演出画面、演员表演更加融洽。另外,今年的演出中还会通过多种方式增强演出的游戏感。

据《鸟巢·吸引》制作团队主创成员介绍,这台全球首个奥运会主体育场大型驻场秀,创造性地应用了包括户外全息成像技术、立体环绕声系统等一批世界顶级的视听技术,通过艺术形态集成,展现给观众一个在鸟巢上演的中国独一无二的视听奇迹。总长13000米高空威亚,三倍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水陆空舞台巧妙雕琢鸟巢宏伟空间;3600平方米LED,相当于8个篮球场的总和;高空水幕,全息投影,全球罕见的视听特效……2014年,世界顶级艺术家及一流技术团队强势联合,再聚鸟巢,誓将《鸟巢•吸引》打造成一出超越拉斯维加斯“O秀”的传奇视听奇观。

2014年度的珍藏版《鸟巢•吸引》主创制作班子阵容强大,吸引了众多世界一流的创意和制作团队加盟。《鸟巢•吸引》开山总导演、著名电影导演陆川回归,担任本季演出总导演。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执行总导演杨嵘担任《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导演。国家一级作曲家卞留念担任音乐总监。编剧则由曾任200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撰稿、2011年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文学总撰稿的贾清云担任。

在视觉制作上,多次荣获奥斯卡最佳视效奖及艾美奖最佳剧集特效奖的视频制作团队Pixomondo视觉特效公司的加盟,将使得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如虎添翼。Pixomondo将为被称为中国标志性大型视听秀的《鸟巢·吸引》提供更为精致和震撼的视觉特效,让这台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上演的现场版的大型秀,更具魅力。

今年的《鸟巢·吸引》主舞台仍将延续水之涟漪的理念,打造出可变换、移动及升降的主舞台——涟漪舞台,辅以3600平米的递进式悬空LED屏,再加上超过13000米的高空威亚设施,使得水陆空的表现形式巧妙地融为一体,进一步重塑鸟巢内部空间,让现场观众获得前所未有的立体观演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除了拨打抢票热线获取购票信息,还能通过官方网站、票务网站来浏览最新演出信息及优惠在线购票。同时,在《鸟巢•吸引》项目不定期在北京各商圈购物中心举办的推广活动现场,还能6折抢先购票,详情可以关注“鸟巢吸引”官方公众微信账户。《鸟巢•吸引》在过往的两个演出季中,除了连续推出百元惠民票价外,还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上一演出季中,主办方就曾邀请北京的“雷锋车队”免费到鸟巢观看演出。

据官方介绍,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演出季,将于今年9月13日至30日(9月15日、22日停演)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连续上演16场,将成为首都乃至全国金秋大型户外演出活动的重头戏。完美的鸟巢2014演出季之后,《鸟巢·吸引》将打造成为剧场版,在世界各地展开一场视听和文化大餐精彩集合的巡演之旅。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