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五爸演绎《白娘子》GRACE见姚明吓懵(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结束了武隆天坑行的磅礴大气,《爸爸去哪儿》来到了娟秀灵动的浙江建德新叶古村。老爸们坦言:经历了武隆的坑爹之旅,去哪儿都没问题!怀抱如此觉悟的五对父子,在新叶村里又会有什么新玩意等着他们呢? 塔尖上的任

抢任务

萌娃观战篮球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结束了武隆天坑行的磅礴大气,《爸爸去哪儿》来到了娟秀灵动的浙江建德新叶古村。老爸们坦言:经历了武隆的坑爹之旅,去哪儿都没问题!怀抱如此觉悟的五对父子,在新叶村里又会有什么新玩意等着他们呢?

塔尖上的任务老爸难了

五个爸爸三个老戏骨、一个金曲歌王、一个体操冠军。无一不是习惯了镁光灯的闪亮明星,初次来到新叶村的他们,却碰到了一个塔尖上的任务。新叶村标志性建筑传云塔尖上藏着第一张任务卡,任务内容是要老爸们到村里找人搭戏,演出《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等经典剧集中的经典桥段,以此来选择这次旅程的住房。时间紧任务重,出演对手戏又全是普通村民。黄磊陆毅吴镇宇三个戏爸都头疼不已,生性有些腼腆的杨威更是连连碰壁。经过一番笑料百出的演戏任务,爸爸萌娃先后从五所起着优美名字的住所中选出了自己的住处。陆毅和贝儿住进了古色古香的双美堂、吴镇宇住进了美酒飘香的醉仙居、黄磊和多多选到了可以练习书法的翰墨居、曹格一家三口来到了中药世家重德堂。而运气欠佳的杨威父子却抽到了实用面积三平米,公摊面积无限大的水云间。初听到水云间这个优美的名字,杨威还曾表示有马尔代夫水边别墅的感觉,没想到现实与想象差距太大,父子二人黯然神伤。水云间与其说是一间房,不如说是“一间床”,因为整个空间只够俩人睡个觉,厨房在门外5米处,通风透明,房子下面便是细水长流的“公共泳池”,时不时还有小鱼吐个泡,此房毫不夸张的说,可以称作《爸爸去哪儿》开播史上最最坑“爹”的住所。

找最高的人孩子懵了

爸爸们的任务结束,孩子们的任务来了。新叶村盛产清甜好吃的白枇杷,贝儿和姐姐需要找村里最高的人帮忙摘树上的枇杷。多多、杨阳洋和JOE、Feynman则分头去村里找食材。在村里祠堂中,贝儿聪明的请大家站起来看看到底谁最高,她用这个方法找到了本期的特约嘉宾篮球巨人姚明,小姐妹俩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这么高的人,顿时懵了。GRACE姐姐更是云里雾里,摸不清方向。许久不愿意开口说话,直到巨人抱起她看到屋檐上的小燕子,姐姐才终于释怀,确定这个人不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巨人。另一边找食材小分队收获则各有不同,杨阳洋和Feynman收获颇丰,只需要找到鸡翅的杨阳洋甚至收到了村民丰厚的馈赠——一只整鸡。“费羊羊”拍档做任务完成的很漂亮, Feynman相较于往期更加大方,应对任务也渐入佳境。而多多和JOE则在屡屡碰壁、跌跌撞撞中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姚明 萌娃

《爸爸去哪儿》之《村长日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3/dd262621-f3c7-4b52-92f4-970c818aef4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