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十年》王大治艳福不浅 强吻校花床戏激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刘惠宁执导,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主演的青春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开播以来勇夺视冠军。精彩的故事内容、细腻写实的情感历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网友称为“360度全

王大治剧照

王大治剧照

日前,刘惠宁执导,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主演的青春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开播以来勇夺视冠军。精彩的故事内容、细腻写实的情感历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网友称为“360度全死角男神”王大治扮演的陈启明,不但赢取美人“登堂入室”,还大胆强吻校花,更有大尺度床戏出现令人惊羡艳福不浅。

陈启明是个善良简单青年,上大学便对校花孙玉梅情有独钟,他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千方百计讨对方欢心,对其所提要求总是有求必应。在孙玉梅家门口,陈启明向她表明爱意并强吻她。没想到,孙玉梅不但毫不留情地拒绝了,还绝情地甩了陈启明一耳光,这让陈启明万念俱灰。在深圳陈启明混的并不好,迫于生活的压力他迎取了富家女黄芸芸,虽然新娘子温柔漂亮,却有严重的口吃。黄芸芸的父亲看中“南漂”大学生陈启明平庸老实、容易被摆布的个性,而陈启明则看中了黄家拥有的集团企业、以及殷实的家产,这场男方入赘的荒唐婚姻一拍即合。然而这一段婚姻并没有给陈启明带来幸福,所幸儿子的失而复得、妻子的善良大度让他看到了人性的真善美,最终回归家庭。“这个人物有随波逐浪的一面,但是他本身还是一个善良有正义感的人。为了邓超不被学校处分,他煽动学生闹事,最终还同学一个清白等等这些情节,奠定了这个人物基调。随着物欲的刺激,儿子的丢失等等波折,他有过人性的偏差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个人物不完美,但也正是这种不完美显得他格外真实可爱。”王大治说。

而早在电视台的宣传片中,爆出了王大治与孙玉梅床戏的激情片段。这个“360度全死角男神”,在爱人与恋人之间究竟做了如何的选择,让我们继续锁定湖南卫视,到剧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相爱十年 王大治 董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