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沁鑫《山楂树之恋》乌镇首演 小彩旗获肯定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7月3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田沁鑫导演、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乌镇大剧院首次清新亮相,这是国家话剧院第一次走出北京,在异地进行创排的作品。当晚,可容纳千人的乌镇大剧院一票难求,其中不乏从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地专程赶来的观众,主办方不得不又临时增加了两排座椅,乌镇景区之外还有一些没有买到票的人带着遗憾的心情与巨幅海报合影留念。7月8日起,该剧将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连演9场。
7月3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田沁鑫导演、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乌镇大剧院首次[详细]

7月3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田沁鑫导演、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乌镇大剧院首次清新亮相,这是国家话剧院第一次走出北京,在异地进行创排的作品。当晚,可容纳千人的乌镇大剧院一票难求,其中

7月3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田沁鑫导演、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乌镇大剧院首次清新亮相,这是国家话剧院第一次走出北京,在异地进行创排的作品。当晚,可容纳千人的乌镇大剧院一票难求,其中不乏从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地专程赶来的观众,主办方不得不又临时增加了两排座椅,乌镇景区之外还有一些没有买到票的人带着遗憾的心情与巨幅海报合影留念。7月8日起,该剧将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连演9场。

风格强烈:从头跑到尾

话剧《山楂树之恋》由中国国家话剧院田沁鑫导演以独特的现代人的阅读方式展开剧情,将老三的死亡和静秋的初遇放在同一个空间刺激感官,跑作为最突出的形式,风格强烈,并从头至尾贯穿全剧。舞台上简单的一棵树,随着不同情节的推进而变换各种颜色,将舞美和灯光的叠加融合,产生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多媒体播放的影像,将内心和细节娓娓道。整部戏呈现着简单而细腻的对爱情的解构,观众动情于老三挣扎在死亡与爱情的奔跑中,同时也在静秋挽救爱情的嘶吼和奔跑中落泪。

90后初登大舞台:获得最热烈掌声

主演小彩旗、韩东君等“90后”年轻演员初次登场大舞台出演话剧,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抑制不住的热泪,媒体和观众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有观众演出一完就迫不及待地发出了微博,“四个90后小朋友登台,在台上从头跑步到底。形式很新颖,旁白是朗读小说,多媒体做得非常文艺,前挂一块银幕,拍的电影慢镜头很唯美,主题歌是常石磊词曲,霍尊演唱,好听!”

7月8日起:国家大剧院连演9场

话剧《山楂树之恋》是乌镇戏剧孵化基地首部百场巡演剧目,乌镇首演成果,国家话剧院周予援院长、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陈向宏总裁,与上千名观众一起见证,同时,两人期待双方今后展开更深层面的合作。7月8日至16日,这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北京凤凰联动戏剧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福星全亚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话剧,将在国家大剧院连演9场。

演出时间:2014年7月8日至16日19点30

演出地点:北京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票价:VIP 480元400元300元200元100元

订票电话:010-66550000 010-66550105/06 400-610-3721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