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黑者》宿丹人气攀升 天然萌完胜哥特暗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暗黑者》宿丹 天然萌宿丹完胜哥特暗黑 凤凰网娱乐讯 由周琳皓执导,郭京飞、宿丹、李岷城等人联合主演的悬疑推理大剧《暗黑者》正在网上热播,剧中饰演机智IT网警曾日华一角的青年演员宿丹,首次在网络剧中担

《暗黑者》宿丹

天然萌宿丹完胜哥特暗黑

凤凰网娱乐讯 由周琳皓执导,郭京飞、宿丹、李岷城等人联合主演的悬疑推理大剧《暗黑者》正在网上热播,剧中饰演机智IT网警曾日华一角的青年演员宿丹,首次在网络剧中担纲核心角色,却凭借天然萌系的吸睛表现,在一片哥特暗黑中彰显出不一样的人格魅力,让人眼前一亮。

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宿丹,凭借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独家披露》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秀秀的男人》、《未来战士》、《杀熟》等影视剧中均有不俗表现。此次加盟主演《暗黑者》,剧中宿丹化身拥有超凡电脑技能的IT高手,是专案组成员口中频率最高的名字,他上能用专业技能安抚领导,下能跟不同脾性的同事打成一片,就连一向认为“活人就是矫情”的非主流哥特少女也跟他格外亲近,如此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角色特质让他在专案组众多奇葩队友中显得尤为重要与出彩,简直就是专案组里的大赢家。

《暗黑者》作为一部主打悬疑推理的网络剧,大尺度、重血腥、强暴力等重口味剧情设定使得该剧从一开始就被打上“哥特暗黑系”标签,而宿丹天然萌系的清新表现,无疑是主打暗黑元素的剧集氛围中的一抹小清新,不经意间就俘获众多女粉丝的芳心,有关“曾小萌”的网络言论不胫而走,天然萌完胜哥特暗黑,引爆新一轮网络热门话题,宿丹“自成一派”的精湛演技也得到了圈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朱慧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