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夫妇离婚 昔日离婚律师函:感情已破裂(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持续一个月的“离婚大战”终于进入尾声。 7月6日下午,黄毅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和黄奕在前天正式签完离婚协议,本周三对方律师将去法院撤销离婚诉讼。离婚之

黄奕一家

律师函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持续一个月的“离婚大战”终于进入尾声。

7月6日下午,黄毅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和黄奕在前天正式签完离婚协议,本周三对方律师将去法院撤销离婚诉讼。离婚之后,女儿的监护权归黄奕所有,而黄毅清每月有大概有10天的时间可以跟女儿在一起。

以下为昔日黄奕发出的离婚律师函原文:

律师函

黄毅清先生:

上海市恒泰律师事务所接受黄奕女士委托,就黄奕女士提出与您离婚之事宜,特发此函。

黄奕女士向我们介绍了如下情况:

黄奕女士与您于2012年10月12日结婚,于2013年1月19日育有一女黄芊玲。婚后不久双方因性格不合开始产生矛盾和争吵,婚姻存续期间黄奕女士多次遭受家庭暴力,并被您在网络上指责、辱骂。黄奕女士一再拖鞋忍让,尽力维护婚姻和家庭的完整。2014年6月12日,您在微博上仅凭个别媒体的不实报道,又一次对黄奕进行诽谤污蔑,严重伤害了家庭和感情。

黄奕女士向我们提供了相关的结婚证、微博言论、照片、视频、报警记录等有关资料,以兹佐证。

鉴于黄奕女士与您双方感情已经破裂,黄奕女士委托我们就相关事宜向您函告如下:

一、建议双方协议离婚。请您接到本函后5日内联系黄奕女士,协商协议离婚之具体事宜。若不能协议离婚,黄奕女士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离婚。

二、女士黄芊玲由黄衣女士抚养。如达不成一致意见,黄奕女士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抚养权。女儿黄芊玲尚不满2周岁,由母亲扶养,更有利于黄芊玲的成长。

三、可以协议婚后财产分割。监狱婚后双方共同财产很少,双方也可以从简处理,各自收入归个人。

特此函告!

上海市恒泰律师事务所

律师于丽娜

2014年6月15日

相关专题:黄奕出轨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