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观剧]异能篇:《美男》X战警技能全get√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同样是花样美男,同样的具备超能力。怎么看都有《来自星星的你》的影子。近日暑期档涌现两部颇具话题的“异能剧”。先是上周三在湖南卫视开播的《不一样的美男子》,紧接着网络热剧《你好外

同样是花样美男,同样的具备超能力。怎么看都有《来自星星的你》的影子。近日暑期档涌现两部颇具话题的“异能剧”。先是上周三在湖南卫视开播的《不一样的美男子》,紧接着网络热剧《你好外星人》周五火热上档。一时间,谁更具有话题,谁能力更超群,谁能占据暑期档热门话题等都成为网友的关注热点。

这两部青春超能量偶像剧掀起荧幕一股“超能热”,从剧情设置,人物特性到男主角超能力和特效效果上来看,两部剧与之前大热的《星星》有很多类似之处,且还依旧能看到《流星花园》的身影。这样两部极具话题和讨论性的剧集,到底谁能够在暑期档拔得统筹,且看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

《你好外星人》剧照

1.剧情PK

《美男子》山寨《星你》VS《外星人》山寨《流星花园》

《不一样的美男子》不就是中国版的《星你》吗?因参加《花儿与少年》人气大涨的张翰在《不一样的美男子》剧中扮演一位拥有超能力的富二代,他能瞬间击碎物体,但也会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超能力在生活中遇到困扰,比如不能和女友亲热,同样的高富帅,同样不能和女主亲热,同样烦恼“超人宝宝”问题,就算《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张翰扮演的高远树拥有“万磁王”的能力,也无法睁眼说瞎话抹杀与《来自星星的你》如出一辙!尽管《美男子》编剧王雪静却信誓旦旦、直着脖子说:“绝对没有抄袭《星你》,我可以以我母亲的名义起誓。”但《不一样的美男子》依旧逃不开《星你》的影子。

《你好外星人》人物设置四位男主一位女主外加一位女主好友女配,4+1+1的模式与《流星花园》F4+杉菜+小优的模式相同,《你好外星人》如同外星版《流星花园》,在青春偶像校园剧的题材的鼻祖身上玩了一把升级,高富帅道明寺、草根杉菜变成了另类酷酷来自双子座大星云的地球后裔韩枫和靠代驾送菜养家的普通女孩秋子怡。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偶像,小编只能表示偶像更新换代了,故事还是那点事。

2.技能PK

《美男子》控制金属、自愈、读心术VS《外星人》怪力、飞行、瞬间移动

《不一样的美男子》四位男主在遭遇突来其来的意外之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

张翰扮演的高远树,拥有磁场控制术,吴映洁扮演的女主童雨晨拥有自由充电能力的,路晨扮演的女配李伊与高远树一样具有磁场能力,男配F3分别拥有预见未来能力的、读心术能力、伤口快速愈合能力,而男主情敌燕超尘则善于控制他人思维。控制金属,自愈,读心术,对此,网友表示:不脑残的都看得出来是模仿《X战警》”,群体拥有超能力《不一样的美男子》就是一部“不一样的雷男子”。

而《你好外星人》讲述来自韩国的双子星人后裔韩枫因特殊的原因来到中国的贵族学校学习,男主角实则为外星人体质,他不仅入好莱坞大片《魔戒》中拥有一个神奇的“魔戒”,还可以像《黑衣人》中的黑衣人一样删除人的记忆。扫描,删除24小时记忆,千里眼,顺风耳,控制物体的移动,拥有狼的听力和熊的能量,以及预知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千里眼、顺风耳、怪力、飞行、瞬间移动等“英雄救美”专属技能一样不少。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不一样的美男子 你好外星人 星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