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隆公开协议细则起诉《变4》 避谈金额诉求(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7日下午,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变4违约-武隆维权”新闻发布会,就电影《变形金刚4》中未如约出现“中国武隆”标

“变4违约-武隆维权”新闻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7月7日下午,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变4违约-武隆维权”新闻发布会,就电影《变形金刚4》中未如约出现“中国武隆”标识一事发表说明,并正式起诉制片方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电影网)、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

随着电影《变形金刚4》的票房连连刷新,其中超过200余处的品牌植入镜头愈发亮瞎人眼,引众网友吐槽。而同样希望借助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走向世界的重庆市武隆景区,却可谓“竹篮打水一场空”。武隆喀斯特公司总经理黄道生认为,“武隆天坑斥责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违约”事件已越演越烈,十分有必要公开说明,还原真相。

据黄道生介绍,2013年,武隆景区方将大量景区图片、视频通过协拍方1905电影网传递到《变形金刚4》制作团队手中,引起对方很大兴趣。同年8月,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多次派人到武隆实地考察、选景。10月17日,《变4》片方正式宣布选择武隆景区作为影片的拍摄地,随即双方签订合作协议。10月30日,在武隆天生三硚景区举行了中国内地开机仪式,著名导演迈克尔-贝盛赞武隆“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places on earth”。

“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影片最后决战的拍摄将以武隆天生三桥为背景展现武隆天坑地缝等神奇的景观。同时,在电影画面中将以地标牌的方式醒目地呈现‘中国武隆’字样。在电影的后期制作阶段,1905电影网曾多次向我们承诺会履行合同内容,并明确表示若我方不满意可随时终止协议。按照合同条款,双方应当在脚本确定以后签署一个补充条款,在电影拍摄的前期、中期、后期我们一直向对方要脚本,最担心脚本与合同内容不一致,但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支付了相应的款项。今年6月23日,武隆方面受邀在京观看《变4》中国首映,发现影片中未按合同约定呈现‘中国武隆’的标识,我方立即就此情况向电影网致函要求履行协议,但对于‘美国人不懂中文’、‘赶工失误’等解释我方并不满意,所以决定将1905电影网及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告上法庭,用法律手段维权。”黄道生说。

发布会上,武隆景区方将合同协议、邮件往来等内容以PPT的形式公开与众,表示会通过起诉1905电影网及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来维护应有的合同权益、自己与观众的知情权、追究导致违约的真实原因等。面对1905电影网这样有着央视背景的企业,武隆景区方表示,无论是谁,在从事民事合同时都应遵守“诚信”的义务,只有这样才能维护稳定的交易秩序。对于媒体最关心的“武隆投资多少钱”、“损失了多少钱”、“希望赔偿多少钱”等问题,黄道生表示还未估算出具体金额,不便透露。问及能否公开合同原文时,黄道生称合同原文等将作为最有力证物呈现在法庭上。

相关专题: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