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素颜约见谢霆锋 嘴对嘴亲密喂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官方近日公布了“主厨与女神”的第七弹趣味海报,这次海报的女主角是著名国际

《十二道锋味》范冰冰谢霆锋嘴对嘴喂食

范冰冰助阵谢霆锋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官方近日公布了“主厨与女神”的第七弹趣味海报,这次海报的女主角是著名国际影星“范爷”范冰冰。海报中,谢霆锋和范冰冰两人面对面身子前倾叼着同一根饼干棍,嘴唇差一点点就要挨到,鼻尖已经挨到了一起,亲密的样子俨然热恋中的情侣。而范冰冰看着近在咫尺的谢霆锋一脸偷笑的表情更是让粉丝惊呼:“什么情况?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吗?”

“冰锋”巴黎会面被挤散,被迫临时转移阵地

一年两季的巴黎时装周可谓是所有时尚弄潮儿趋之若鹜的圣地,每年都有不少大牌前去观摩,媒体记者更是数不胜数。原本打算在时装周上碰面的范冰冰和谢霆锋刚一出现就被无数记者包围,同在一个地方却连面也见不到。混乱的人群甚至将跟拍两人的《十二道锋味》拍摄团队也冲散了,节目录制不得不一度中止。当时在现场的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本来霆锋和冰冰还想挤一挤看能不能找到对方,哪知道后来人越来越多,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只好临时改变接头地点,从时装周现场转移到马路对面的教堂见面。”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十二道锋味 范冰冰 谢霆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