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溢宣传新剧被罚做平板支撑 惨遭马苏“坐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7月7日,北京,电视剧《结婚前规则》发布会,主演马苏、沙溢、李乃文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沙溢现场被罚做平板支撑,马苏“落井下石”狠狠一坐,沙溢惨叫一声自曝险被坐塌。另外,沙溢透露胡可二胎已怀孕数月,还透露儿子会打妈妈肚子妒忌“小弟弟”的出生。对于此前传出马苏与比自己小8岁的演员领证,马苏在现场斥之为假新闻,否认自己处于热恋中,并称自己绝不会隐婚。据悉,该片讲述了几对80后年轻夫妻、情侣在试婚的过程中慢慢体会到了“婚姻需要经营,幸福需要捯饬”的婚恋规则故事。图为马苏坐在沙溢背上。
2014年7月7日,北京,电视剧《结婚前规则》发布会,主演马苏、沙溢、李乃文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沙[详细]

2014年7月7日,北京,电视剧《结婚前规则》发布会,主演马苏、沙溢、李乃文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沙溢现场被罚做平板支撑,马苏“落井下石”狠狠一坐,沙溢惨叫一声自曝险被坐塌。

2014年7月7日,北京,电视剧《结婚前规则》发布会,主演马苏沙溢李乃文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沙溢现场被罚做平板支撑,马苏“落井下石”狠狠一坐,沙溢惨叫一声自曝险被坐塌。

另外,沙溢透露胡可二胎已怀孕数月,还透露儿子会打妈妈肚子妒忌“小弟弟”的出生。对于此前传出马苏与比自己小8岁的演员领证,马苏在现场斥之为假新闻,否认自己处于热恋中,并称自己绝不会隐婚。据悉,该片讲述了几对80后年轻夫妻、情侣在试婚的过程中慢慢体会到了“婚姻需要经营,幸福需要捯饬”的婚恋规则故事。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沙溢 马苏 结婚前规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