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黑者》李岷城郭京飞“亲密接触”破不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暗黑者》剧照 李岷城在剧中表现抢眼 凤凰网娱乐讯 越热越精彩的网络大剧《暗黑者》正在“玩火”热播中,近日,“韩队长”李岷城与“罗教授

 

《暗黑者》剧照

李岷城在剧中表现抢眼

凤凰网娱乐讯 越热越精彩的网络大剧《暗黑者》正在“玩火”热播中,近日,“韩队长”李岷城与“罗教授”郭京飞在剧中的一段“基”情对白曝光,如此亲密的接触也将二人关系变得和谐而默契,令人玩味。

《暗黑者》自6月10日开播以来,因无人能阻挡的火爆人气一再打破常规,不按常理出牌的路数也让剧中主演们纷纷贡献出道以来的另类突破。因电影《同桌的你》而为大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李岷城,此次在《暗黑者》中可谓是“尺度全开”,不仅完全摒弃偶像包袱,毁形象秒变警察大叔,还与郭京飞之间有许多重口味对手戏,二人只要“交锋”,必定火花四射,点击量攀升。随着剧情的深入,李岷城饰演的韩队长与郭京飞饰演的罗飞教授之间的关系再度缓和,默契合作取代了相互猜忌,相约一起洗澡的逗比桥段播出后更是再度激起网友们的各种意淫,打破不和,力证专案组“逗比双雄”的非凡魅力。

据悉,为迎合大家的观影需求,《暗黑者》除了播出时间从周一到周四变更至周一到周五,第二季也将紧接第一季上档播出,这也意味着这部极致烧脑让人欲罢不能,尺度大开无下限的新起点网络剧将继续点燃大家的观剧激情。

[责任编辑:朱慧一]

标签:郭京飞 暗黑者 李岷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