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彩旗奔跑80分钟出演《山楂树》:爱情青春不分年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0日晚,由凤凰娱乐、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联合主办的凤凰公映礼之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由文化评论人周黎明担任主持,导演田沁鑫、主演小彩旗、韩东君等出席活动,与观众分享

话剧《山楂树之恋》主演小彩旗助阵凤凰公映礼

主演小彩旗与韩东君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0日晚,由凤凰娱乐、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联合主办的凤凰公映礼之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由文化评论人周黎明担任主持,导演田沁鑫、主演小彩旗、韩东君等出席活动,与观众分享创作心得与演出感受。

公映礼当晚,在马年春晚一连旋转4小时的小彩旗,在《山楂树之恋》中再度挑起重任。她所饰演的静秋以奔跑的形式跑了将近80分钟,体力消耗之大,小彩旗认为演出这部话剧比以前的表演还累,“因为一边跑还要说台词,但之前排练了很多次,所以演出时没有气喘吁吁。”

小彩旗今年才刚15岁,但却要演出一段生死离别的刻骨铭心爱情,被问到她是否有向他人请教恋爱的感觉时,小彩旗笑说:“导演说青春与爱情在哪个年代都是一样的,只要互相爱对方就足够了,只有我们的穿着与以前不一样。”

虽然有春晚的表演经验,但小彩旗坦言:“首次演话剧的心情相当紧张,很怕自己演出不好,但在大家的帮助下,我才刚开始话剧的旅程,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尝试。”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