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著名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魔术专场月底举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内著名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魔术专场——魔法蜕变(Transformation)将于7月29,30,3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进行首演。这将拉开黑先生不可思议的魔术世界巡回之旅的帷幕

  

 

国内著名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魔术专场——魔法蜕变(Transformation)将于7月29,30,3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进行首演。这将拉开黑先生不可思议的魔术世界巡回之旅的帷幕。

这次的活动由北京展览馆和北京展览馆剧场联合举办。据悉,这次的魔术专场已经筹备三年,由国内最帅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联合国内顶尖魔术顾问,音乐制作人舞美制作组成的顶尖魔术团队。据内部人士透漏,很多大型魔术道具将是在国内首次出现。整个专场历时90分钟,将会出现变人,穿越,预言,分身等多种精彩刺激的魔术效果。

票务:大麦网www.damai.cn

热线400 610 3721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