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性美女教授管健加盟《爸爸回答吧》 是黄菡师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将于17日推出一档全新父子角色互换真人秀《爸爸回答吧》,采用南开大学研发的亲子评测系统,致力于让“菜鸟”老爸学会科学地当老爸。节目请来南开美女教授管健加盟,据

 

美女教授管健《爸爸请回答》录制现场

美女教授管健《爸爸请回答》录制现场

浙江卫视将于17日推出一档全新父子角色互换真人秀《爸爸回答吧》,采用南开大学研发的亲子评测系统,致力于让“菜鸟”老爸学会科学地当老爸。节目请来南开美女教授管健加盟,据悉,她与黄菡渊源颇深,不少网友惊呼,管健老师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黄菡。

管健和黄菡同为南开大学社会学系毕业生,作为黄老师的师妹,管健也是美貌与智慧兼备的知性美女。二人都拿到了博士学位,黄菡老师成为江苏省委党校教授,而管健则是南开大学副教授,并且担任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管健老师在学界口碑极佳,她的课程被选拔为名校精品公开课,“如果你经过大学四年还不喜欢心理学,毕业时可以来找我。”管健不只教给学生知识,更让同学发现自己“被人需要”,能够学以致用。不少学生都变成了她的粉丝,并且冠以美女教师的爱称。

黄菡老师在综艺节目担任嘉宾,和孟非搭档,巧得很,管健来到《爸爸回答吧》也是和一位光头做搭档,他就是“童话大王”郑渊洁。黄菡的解说分析为大众所欢迎,她的知性、睿智和优雅举止都令人折服,解说起来也毫不刻板,跟孟非之间经常互开玩笑,堪称妙语连珠。她和郑渊洁的组合也很新鲜,一位是专家,一位是孩子王,相信会迸发出无数火花,他们联合12位萌娃一起“考问”老爸,既有童言趣语令人欢笑,也有专业视角分析老爸们的亲子缺陷,相信《爸爸回答吧》这个节目将会精彩连连。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爸爸回答吧 黄菡 管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