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鸟巢-吸引》团队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新生代导演。曾执导作品《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并先后获得包括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台湾金马最佳影片奖、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高荣誉最佳电影金贝壳奖、亚太影展最佳导演奖

Pixomondo—《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视觉制作(色魔出场、色彩还原、百鸟归巢片段制作)

PIXOMONDO是一家国际视觉特效公司,在全球共有10家联网工作室。全球团队共同制作令人振奋的电影项目!北京最新参与完成的项目有:[星际迷航之暗界无边]、[遗落战境];此前完成的项目有「美少女特工队」、「速度与激情5」、[速度与激情6]、[超凡蜘蛛侠]、[红色机尾]、[地心历险记]等等。以及更早期给PIXOMONDO公司带来巨转折的[2012]和[忍者刺客]。特别提出的项目是PIXOMONDO全权管理制作的《雨果》,获和2012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美剧《权利的游戏》第二季,荣获2012年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这意味着PIXOMONDO的全球创意团队在影视特效领域受到高度的认可。并且于2013年,其商业作品《大众造车-造车系列》在国际创意领域取得戛纳金狮奖。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