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伏明霞携子女逛街 遇媒体禁拍照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一女两子的伏明霞早前出席公开活动,分享教育子女心得时说一直担心小朋友会遇到网络欺凌问题,所以家里的电脑长期放在客厅,方便监控子女上网情况,又强调小朋友愈小愈要管,以防误入歧途。 育儿

伏明霞与老公、女儿(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伏明霞携全家现身:拒谈郭晶晶 不培养女儿学跳水(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一女两子的伏明霞早前出席公开活动,分享教育子女心得时说一直担心小朋友会遇到网络欺凌问题,所以家里的电脑长期放在客厅,方便监控子女上网情况,又强调小朋友愈小愈要管,以防误入歧途。

育儿十分谨慎,上街的伏明霞一样高度戒备。上个礼拜五(十一日)她带着儿女走到太子大厦买文具,见到媒体拍照,即刻吩咐已经十一岁的大女儿司渝看好小儿子皓嘉,离开文具店时,伏明霞还发声要求媒体不要再拍!对子女严加管束,对传媒镜头,更加拒诸千里。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伏明霞 冠军 富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