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风流》导演将拍披头士纪录片 讲述传奇乐队故事


来源:1905电影网

看上去,朗·霍华德是沉浸在音乐人的纪录片中无法自拔了。而这部纪录片,将从披头士的早年,在利物浦洞穴俱乐部的演出开始讲述,一直到1966年,披头士最后一次公开演出结束。据悉,影片要从这些演出的历史资料和采访中找到一种对于披头士是如何影响大众文化的解读。

霍华德将继续专注音乐纪录片的拍摄

1905电影网讯 看上去,朗-霍华德是沉浸在音乐人的纪录片中无法自拔了。在拍完Jay-Z的纪录片《美国制造》后不久,他又一次扎入了音乐人纪录片的怀抱。而他这次要拍摄的,是一部关于披头士乐队的纪录片。而这部纪录片,将从披头士的早年,在利物浦洞穴俱乐部的演出开始讲述,一直到1966年,披头士最后一次公开演出结束。可以说,这是一部从头到尾,展示披头士公开演出故事的纪录片。

据悉,影片要从这些演出的历史资料和采访中找到一种对于披头士是如何影响大众文化的解读。朗-霍华德称自己很荣幸能和苹果唱片公司合作,而他自己能拍摄这部电影也觉得很棒。他说:“披头士是重要的文化现象。他们对于音乐、文化以及人类经验的功绩,是怎么夸张也不为过的。”

披头士(The Beatles,又译甲壳虫乐队)是一支成立于1960年的英国利物浦摇滚乐队,乐队在流行音乐史的商业和艺术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乐队最著名的成员为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林格-斯塔尔和乔治-哈里森。披头士在20世纪60年代掀起了一阵“Beatlemania”(披头士狂热),引领了英伦入侵(British Invasion),是20世纪的文化标志之一。

目前,这部电影尚未开拍,映期也未决定。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朗-霍华德 Jay-Z 披头士乐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