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乃文Zero Mini Live 北京站演唱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乃文,华语乐坛最具摇滚代表性的女歌手,1997年首发第一张个人专辑【ONE】,以具有浓厚个人色彩的嗓音与态度独步华语歌坛;1999年发表第二张专辑【SILENCE】,一举夺下第十一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

杨乃文Zero Mini Live 北京站演唱会

杨乃文,华语乐坛最具摇滚代表性的女歌手,1997年首发第一张个人专辑【ONE】,以具有浓厚个人色彩的嗓音与态度独步华语歌坛;1999年发表第二张专辑【SILENCE】,一举夺下第十一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实力备受肯定,奠定摇滚女声的强悍印象;接连推出的第三张个人国语专辑【应该】,以英式摇滚的温度描绘出更自在更柔魅的成熟气度,然而不变的是她那不被桎梏及自由的态度,一贯的摇滚精神并未消失;之后休息沉潜于2006年发表第四张专辑【女爵】,未发行旋即掳获超过百位跨界名人联名推荐,独见杨乃文个人魅力与音乐风格不仅早已深植人心,更是无人能撼动的摇滚典范。2009年发行【Self-selected我自选】英文选辑,并登上小巨蛋举办《Have Faith! 杨乃文》演唱会,纯粹音乐,简约至上,单凭音乐与个性就能征服全场。

杨乃文,去年年底携新专辑《ZERO》叩响乐坛大门。5月18日,《杨乃文ZERO Mini Live音乐会》的消息一经公布,门票一星期内售罄。很多歌迷因没有买到首场的门票纷纷在网上求助,并希望主办方能够加售门票。

摇滚女王杨乃文第一次在上海开个人音乐会,非常紧张。善解人意的歌迷从台下递上啤酒尝试缓解她的压力,没想到乃文当场喝了两口,让全场歌迷尖叫不已。杨乃文从“1”到“0”,用17年的时间,也打磨出了一张圆满的专辑。不管得奖与否,她还是永远的摇滚女王杨乃文!将真实的一切肆意释放成就全新的自己。杨乃文引导摇滚风潮完美回归入驻大麦live house演出季,北京、成都、广州三站巡演,一起来感受不一样音乐现场和冷冽激情交错音乐力量!

目前大麦音乐live house演出季开启杨乃文Zero mini live 巡演的城市有北京、成都、广州。让我们与杨乃文一起开启夏季Zero 带你玩酷到底!

演出名称:杨乃文ZERO Mini Live 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8月9日19:30

演出地点:糖果三层音乐厅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

预购票价:280

现场票价:300

售票热线:4006103721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