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与官三代女友游日本 张艾嘉“吃醋”(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从儿子大学毕业、从事工作后,慢慢恢复演艺事业,除了忙新片《想想》,还担任台北电影节、金马奖主席,她看着儿子紧贴内地官三代女友、感情好,虽然嘴上说:“男孩大了就贴别人的

张艾嘉儿子与女友程颖婕(左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艾嘉与富商老公逛街痴缠 揽腰牵手咬耳(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从儿子大学毕业、从事工作后,慢慢恢复演艺事业,除了忙新片《想想》,还担任台北电影节、金马奖主席,她看着儿子紧贴内地官三代女友、感情好,虽然嘴上说:“男孩大了就贴别人的心去了!”但人在上海工作的儿子到广州探班,仍是让她超感动。

张艾嘉10年前执导《20.30.40》,7月18日晚间现身台北电影节的映后座谈,身为此次活动主席的她,分享她从过去,到从2013年8月拍新片《想想》心情,虽然新片预计在2014年上映,可以报名金马奖,但因为她同时身为该颁奖典礼主席,为避免落人口舌,还在考虑要不要报名。

张艾嘉儿子奥斯卡长得帅气,许多人主动提供拍戏邀约,但他都没兴趣,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工作,在上海工作的他,几乎是好几个月才和张艾嘉见一次面,前的时候子到广州探妈妈班,让母亲大人很感动,最近和女友到大阪旅游,从路边摊吃到知名拉面店。

过去儿子出席活动只顾女友不顾妈,张艾嘉对着镜头说:“他本来应该要来接我的,结果他没理我!”事后被媒体拍到和儿子到餐厅用餐,当晚坐在儿子和程颖婕中间,全程垮著一张脸,冷冷看着儿子跨过她帮爱人夹菜,这次在活动上又说:“是女儿会贴心,男孩子大了就贴别人的心去了!”似乎仍有点不舍孩子的心“跑票”。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艾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