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开音乐之门”:8月15日“天空之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空之城--经典影视作品大屏幕视听音乐会 曲目 宫崎骏动画影片《天空之城》选曲 《龙猫》选曲 《魔女宅急便》选曲 《哈尔的移动城堡》选曲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选曲 《千与千寻》选曲 《红猪》选曲 影片

飞屋环游记

哈尔的移动城堡

千与千寻

天空之城

龙猫

天空之城--经典影视作品大屏幕视听音乐会

曲目

宫崎骏动画影片《天空之城》选曲

《龙猫》选曲

《魔女宅急便》选曲

《哈尔的移动城堡》选曲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选曲

《千与千寻》选曲

《红猪》选曲

影片《菊次郎的夏天》选曲

影片《加勒比海盗》选曲

影片《海上钢琴师》选曲

迪斯尼动画影片《飞屋环游记》选曲

(音乐会演出曲目最终以现场演出为准)

演奏:埃可森特(Accent)室内乐团

特邀钢琴演奏:代博

埃可森特交响乐团

Accent交响乐团是当前北京演出市场最具专业竞争力的交响乐团之一。我国著名指挥家范焘先生亲自担任艺术总监。乐团成员分别来自国内外专业演出团体、毕业于国内外专业艺术院校以及部分北京的青年职业艺术家。他们具有丰富舞台经验,专业技术过硬,可塑性强,能够娴熟驾驭多种风格经典作品,并不断挑战新的艺术领域。乐团的足迹遍及全国各大城市,曾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多次举办音乐会。该团制作并出品的《亲子音乐故事会》系列,在北京音乐厅的演出得到一致好评,并在2013年多次突破了大麦网当月票房销售记录。

该团曾与诸多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及指挥家合作演出,包括:郎朗、柴亮、李传韵、柏林爱乐前任首席著名小提琴家里昂·斯佩雷等。各大媒体对这个建立不久的却成绩显赫乐团,无不惊叹。在演奏曲目上,乐团不仅演出古典音乐专场,还有电影音乐专场、家庭音乐会专场以及舞台歌剧等丰富的形式和内容。乐团还曾多次为电影及电视剧录制音乐。

演出信息:

"打开音乐之门” 2014北京音乐厅暑期系列音乐会

天空之城——经典影视作品大屏幕视听音乐会

时间: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19:30

票价:150  120  100  80  50  20元(本演出欢迎1.2m以下儿童持票入场)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网上订票:www.t3.com.cn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