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运动会上演怀旧国货风 grace头戴毛巾呐喊(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吴镇宇、黄磊、陆毅、曹格、杨威五个爸爸本周上演“怀旧国货风”,身穿“中国”运动亲子套装,老爸“返老还童”和萌娃们一

《爸爸去哪儿2》办怀旧风运动会

杨阳洋与grace为爸爸加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爸爸去哪儿》吴镇宇黄磊陆毅曹格、杨威五个爸爸本周上演“怀旧国货风”,身穿“中国”运动亲子套装,老爸“返老还童”和萌娃们一起大玩特玩童年游戏,萌爸?萌娃?已全然傻傻分不清楚,连村长都被拉进游戏队伍,全场笑料百出,嗨翻爆棚。

爸爸萌娃怀旧 运动亲子装潮爆秀出“国货风”

为了迎合“80后怀旧运动会”的主题,爸爸萌娃摇身一变“国货上身”,一身胸前带有“中国”二字老字号梅花牌运动服潮爆登场,画面好似一下子拉回了80年代,将怀旧的格调演绎彻底。爸爸们穿上儿时回忆中的国货运动服,瞬间“俏十岁”,和萌娃站一起好像“大哥哥”。萌娃们也有配套缩小版运动套装,最小的Grace穿起来看着呆萌十足,“女神”多多也凭借自己的大长腿成功的将运动服穿成九分裤。爸爸萌娃节目再现近几年流行的“国货风”,可谓穿出潮流穿出“范儿”。

曹格爬竹竿靠助跑? 平衡感冠军杨威踩高跷竟失利?

在村长的宣布下,《爸爸去哪儿》怀旧运动会正式开始,爸爸萌娃分分红蓝两队,村长为了平衡人数也加入其中。第一项:爬竹竿,村长邀请老乡做示范,说:“请爬手!”吴镇宇调侃:“小偷啊?!”惹得大家哈哈直笑,吴镇宇爬了几次都滑了下来,村长看不下去在下面拖住吴镇宇,两个年龄加起来轻松过百的男人为了胜利坚持着,场面好不可笑。曹格更是夸张,为了赢得比赛甚至动用了“助跑”这种,只有在奥运会撑杆跳才能看见的蓄力动作,为了胜利“豁出去了”。轮到踩高跷比赛时,红队自信满满的派出了平衡感冠军猛将杨威,原本志在必得的比赛,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杨威对于“人生滑铁卢”表示:“这个还是需要一点技巧在里面,平衡感我可以,我上去之后我知道往哪边歪,往哪边歪了往哪边走,但是应该还是有一些技巧在里面,可能进入的慢。”“老年组”吴镇宇,经过一番场面坎坷的努力后,上演了精彩逆袭。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吴镇宇 黄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