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老汇巅峰Show“极限震撼”7月22日盛大首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从去年夏末“极限震撼”首次落地中国北京工体的试水,到如今的大中华区巡演火热展开,仅一年时间内这场无与伦比的创意秀就已经深入到中国都市时尚群体中掀起疯狂的追捧热潮。图为演出剧照
从去年夏末“极限震撼”首次落地中国北京工体的试水,到如今的大中华区巡演火热展开,仅一年时间内这[详细]

从去年夏末“极限震撼”首次落地中国北京工体的试水,到如今的大中华区巡演火热展开,仅一年时间内这场无与伦比的创意秀就已经深入到中国都市时尚群体中掀起疯狂的追捧热潮。

从去年夏末“极限震撼”首次落地中国北京工体的试水,到如今的大中华区巡演火热展开,仅一年时间内这场无与伦比的创意秀就已经深入到中国都市时尚群体中掀起疯狂的追捧热潮。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从6月6日起在上海赢得开门红,获得主流媒体评出“2014年上半年上海观众最喜爱演出”,保持观众“零差评”记录,持续刷新上海演出市场周末票房记录。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杭州站将于7月22日——8月10日落地杭州锅炉厂。 明天起杭州站驻演30场演出就此拉开序幕,今夏将为观众带来极其新奇的观赏体验。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出品方三匚创意产业集团,联合主办时尚集团、北大荒投资、华章东信、三匚创意秀,“杭州站”承办方杭州演出有限公司、杭州木马剧场、新鼎明影视投资,全程赞助商联想集团,独家移动客户端合作媒体QQ浏览器。

史无前例!老杭州锅炉厂将变身百老汇摩登梦幻秀场!

这个夏天,在东新路上那个背靠和平会展中心闲置了很久的杭州锅炉厂已悄然华丽蜕变,这里即将成为极限震撼“限量三十场”的演出场地。

这几天细心的杭州市民应该有注意到每天都有大型的集装箱车在杭州锅炉厂厂区进进出出,从7月8日起400余位工程人员将接力14个工作日来搭建这个秀场。这也打破了杭州演出史上的几项“纪录”:连续演出场次最多;舞台搭建时间最长、动用舞台工人最多。届时在东新路上将会看到一座充满前卫时尚风格的“极限震撼”秀场。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将在这里完美的契合在一起!并可以走进其中领略世界级的先锋创意表演,成为杭州都市文化的新地标!

除了精彩的演出,现场外围还设有娱乐嘉年华,有吃喝玩乐和炫酷的音乐演出时尚派对,为杭州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体验!激情与古朴,创意与沉静,打造这个夏天杭城最嗨的狂欢派对!

必须亲身经历一回的超震撼观演体验

创意秀“极限震撼” (Fuerzabruta),简单的归纳来说即是一部没有剧情、没有座位、没有固定舞台、却可以直达人心的一部360°剧场秀。“秀”为英文词“SHOW”的音译,是一种集合灯光、音响、舞台装置等各方面元素的表演形式。极限震撼的演出共分九个章节,由阿根廷导演狄奇创作,没有情节、没有故事,演员表现的是身体和创意的“极限”,观众要保持情绪饱满、充沛直到达到身心的极度“震撼”。

观众入场观看“极限震撼”,先是要站在黑匣子一般的方形剧场里,因无座位限制所以没有理论上的第一排和最佳视角,演出场内每一个地方都是表演的中心区域,即使你站在最后一排。

开场,在人群的中心,身穿白色西装的男子在传送带上不停地奔跑,在做着脱西装等高难度动作的情况下展示速度与协调能力的极限。但挑战仍未结束,传送带上的“墙”、撞破、穿过、漫天飞舞的纸屑、剧场高处360的奔跑、神经质的复杂舞步、都将全场观众带入一个又一个的沸点。

演出装置、灯光、音乐、场景的运用几乎达到了想象力的极致,以致一些演出团体新创作的剧目对此竞相模仿与借鉴。看似无剧情的“秀”,实则隐藏着激烈的“变奏”,人物的表现也往往都能契合生活这一大主题。对现场场景,能用一些家常话的语言描述,但剧中的意义与构思却要通过导演狄奇的话去理解:“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对于‘极限震撼’的剧情化理解和解读,我不希望把观众的思想用语言框住。”

作为原版引进剧目,《极限震撼》此次在杭州的演出,可以算是一个临时驻场的项目,除了每周一休演外,周二周三每天演出一场,周四到周日每天演出两场,为大家提供的可选择性很强,分别是晚上7点场和9点半场;观众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观看,门票价格与百老汇驻场演出的价格持平,票价为480元。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担忧,如此高强度的演出,演员的体力是否能承受。主办方介绍到,本次来杭演出的演员和班底全部为全球巡演的原班人马,经历了8年多的演出磨练,演员们不仅能保持70分钟全程精力充沛,一天两场的演出强度也毫无问题。

唯美场景受摄影者追捧

“极限震撼”最唯美的一段演出是“水舞”部分,上海媒体将观众上方的女演员恰当的形容为“美人鱼”,这一段表演演员在观众头顶上制造了一个底面完全透明的塑料泳池。观众身高只要有1.65米以上,就可以在它逐渐下降时,伸手摸到在这个透明泳池里“游来游去”的外国美女。她们还会在水底向观众做出好奇卖萌的友好表情,在场观众无不在惊叹之余举起手机对梦幻般的画面进行拍摄。演员们“游”得澎湃,观众视觉得到极大满足,就连听觉也会变得“十分震撼”。

据悉,《极限震撼》 2014年巡演的合作伙伴时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媒体服务商和平台运营商,旗下拥有众多重量级的媒体及整合营销平台。时尚集团早在2008年就开始涉足影视、话剧等演出市场,并出品多部时尚类电影、话剧,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此次时尚集团将与三匚创意产业集团深度合作,力求整合时尚产业优势资源,将《极限震撼》打造成一出横跨时尚、娱乐、艺术领域的优秀商业演出,同时为时尚产业的商业模式延展树立全新的标杆。在谈到此次与三匚创意产业集团的战略合作时,时尚集团代表,市场部总经理徐聪表示:“具有时尚感、实验性、创新、突破。同时能够传达正向的价值观,带给公众美好的感受是时尚一直以来选择项目和品牌跨界合作的标准。 此次合作将是时尚涉及领域的再一次放大。三匚集团专业优质的演出运营能力和时尚集团强大的资源和品牌号召力,正在进行良好的化学反应。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演出探索出一种全新的产业模式,期待合作能产生最美妙的回响。”

本年度的巡演更是吸引了联想集团的全程支持,并将旗下YOGA系列多模式产品——包括屏幕可360°自由翻转的平板笔记本、全球第一台多模式平板电脑等,全面呈现在极限震撼互动体验和表演中,观众不光能感受极具后现代的前卫“创意秀”,同样能亲身体验到创意科技生活给予都市人“放肆到底”的快乐。

杭州站主办方:杭州演出有限公司、杭州木马剧场、新鼎明影视投资

演出时间:2014年7月22日-8月10日

场次安排:周一(休息)

周二、周三(每晚一场)

演出时间:19:00

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每晚二场)

演出时间:第一场19:00   第二场21:30 

演出地点:杭州锅炉厂8号厂房(东新路245号和平会展中心东北面)

票价:480元

购票:

官方售票:杭州演出公司官方淘宝店电话: 87703711

登陆大麦网

现场官方售票处(东新路245号,杭锅大门口)

票价:480元

第二周门票(7月29日-8月3日)10场7月22日开票

极限震撼交通指南:

地点:老锅炉厂8号厂房(东新路245号)

乘车路线:

市区乘坐公交8路、34路、88路、208路、217路、263路、288路、535路、b3路至岳帅桥站下车步行139米可到达;

或市区乘坐地铁一号线到打铁关站下车,沿东新路向北步行875米;

若驾车前往,可在和平广场停车场停车,步行142米可到达。

相关专题:“极限震撼”300场巡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